西藏高考降分购房落户参考流程

  导读:近年来,西藏高考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熟知。每年,西藏报考的汉族学子成直线式递增。也有很多人对此并不是非常的清楚,毕竟孩子是每个父母的心头肉,容不得一点差错。为此我们经过多方的数据汇总和案例分析,详细咨询、查看、了解了西藏教育和户籍管理等官方相关文件。为每一个为了孩子的苦心家长,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一、办理流程及方式

  购房---缴税---申请落户---办理准迁证---原户籍地迁出户口---落户---办理户口本---采集信息---办理身份证---高考报名---办理学籍/办理借考手续---参加高考---报志愿录取—提取档案

  二、其他注意事项

  ① 分数对比(相差基本在50—150分左右)

  2019西藏高考录取分数线

  

 

  2019山东高考录取分数线

  

 

  2019河北高考录取分数线

  

 

  2019河南高考录取分数线

  

 

  ② 西藏房产市场行情价格

  请致电(微信)了解详情

  ③ 西藏高考用卷:全国卷三

  难度系数: 卷一>卷二>卷三

  ④ 买房后,父母双方户口都要签到西藏吗?

  答:只需父母双方任意一方迁户即可。

  ⑤ 高考结束后,孩子和父母户口可迁出吗?

  答:可以迁出,上大学后可把户口迁到大学所在省市;也可以迁回原户籍所在地,只需提供原户籍所在地房产证明即可。

  把您的需求告诉我,其余的都交给我们做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