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单招需要考生注意哪些

  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一育单招是有视力限制的,这个被很多人忽视了!

  拥有二级证准备走单招的体育生,千万别在高中的时候近视了!

  

 

  因为根据文件的指导意见,如果你裸眼视力达不了4.8(超过100度)学校是有权不予录取的!

  

 

  

 

  

 

  另外如果有色弱的情况,体育类的各个专业都是有权不予录取的。

  体育单招真的很严格!万路教育提醒各位参加体育单招的考生如果想要加入体院运训系、民传系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好好保护好视力,特别注意3月1号开始文化课考试和4月份即将开始各单项专业(除冬季项目外)考试!

  别什么都过了,最后栽到视力上面。

  重磅:2019体育单招新政 5点变化 带你了解!附优秀运动员高考免试条件及赛事名录!

  快转告他们:这些体育生可以不用参加高考《2019年体育单招指南》

  2019年体育单招: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

  宣布:游泳正式进入2020年全国中考考核项目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考生

  考生是指报名参加入学考试的学生。

  视力

  视力是在一定距离内眼睛辨别物体形象的能力。视力的好坏由视网膜分辨影像能力的大小来判定,然而当眼的屈光介质(如角膜、晶体、玻璃体等)变得混浊或存在屈光不正(包括近视、远视、散光等)时,即使视网膜功能良好的眼视力仍会下降。眼的屈光介质混浊,可用手术来治疗,而屈光不正则需要用透镜来加以矫正。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