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展新生入学生涯教育》课程预告

  亲爱的老师们,又到开学季!8月28日(本周三20:00—21:00),我将为老师们做主题为《如何开展新生入学生涯教育》的微课分享。根据之前的调查问卷,韩赟生涯工作室特别邀请了杜靓老师和章卉两位老师在当天进行“生涯九宫格”和“生命之花”两个生涯工具的分享。希望能够给老师们做新生入学教育带来一些启发和新的思路。

  课程主持人为: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王谦老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全国高校就业指导师、职业核心能力中级指导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吉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师。

  具体课程安排:

  杜靓:20:00—20:15

  章卉:20:15—20:30

  韩赟:20:30—21:00

  请老师们安排好时间,准时收听直播!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