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的人生规划

  有没有发现,听了很多的道理后,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你没有从根本上去认识和接受自己。

  当你真实发现并接受自己身上的问题,而不是仅仅只是听很多的道理和方法。

  让懂得变成做到。

  查理·芒格说:

  走到人生的某个阶段时,我决心要成为一个富有之人。

  这并不是因为爱钱的缘故,而是为了追求那种独立自主的感觉。我喜欢能够自由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受到他人意志的左右。

  你呢?

  一个人对金钱的欲望,越是健康理性,越是能实现财富自由。千万别在年轻的时候不爱钱,你应该更努力与金钱建立好关系。

  我相信任何人都想实现财富自由,只有财富自由了,对自己未来的人生才有更多的把控权和自由选择的能力。

  现在投资渠道少,房产投资躺赚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唯有定投指数是当前最优质的投资,低门槛,策略简单,适合普通投资者。利用低估定投策略和网格交易策略坚持住,黎明前最黑暗,挺住就对了。

  原创: 我是褀褀爸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