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成绩如何上一本大学

  三本成绩如何上一本大学?最近有许多的家长朋友咨询徐老师说,徐老师,我们单位有几个孩子高考,只有三本的成绩,但是上了一个很不错的大学,可以说是一本以上呢,针对家长这个问题,三本怎么上一本大学,相信这是许多的家长朋友想关注的话题,毕竟孩子高考只有3本的线,但是如何让孩子上更好的大学呢?

  三本成绩如何上一本大学方法一:西藏高考

  高考对于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无疑是一次改变命运的重要机会,而对于这种情况,想要改变命运,考上一所名牌大学是必要的,国内的985,211大学是首选,我国39所985大学代表着最好的教育资源,211大学的数量虽然更多,但是想要考上也是很难的。而一些发达地区想要考上这些学校,那么分数线相当高,需要600分以上,如何能够三本(400分左右)上这些大学呢?

  西藏高考400分上985是不是真的?这个还真不是假的,我们知道西藏地处中国偏远地带,经济发展落后,而相对应的教育水平也没有跟上,而考生也少,比如,河南近90万考生,西藏才2万多考生,竞争情况可想而知,西藏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低分上名校情况呢?

  

 

  西藏高考的优势

  压力:高考人数全国最少,每年2万多考生,竞争压力小。成绩优势:同样的高考成绩能上更好的大学,优惠100分左右。户口:无需学籍转移,只需购房即可落户报考。人性化:考生无需到藏区考试,只需在内地的指定借考点考试,避免高原反应影响高考试。资金回笼快:购房投资有回报,小户型房子占用资金少,孩子高考结束即可转让收回资金。改革政策:投资购房属于援藏,搭乘国家政策,享受政策带来的高考红利。安全稳妥有保障。卷子简易程度:全国3类卷,题型最简单!国家政策:未来10年是西藏经济、教育、人口快速提高的机遇,国家大力扶持西藏发展。

  西藏合法落户高考,给孩子一个更高的起点,如果您想了解西藏落户、西藏高考服务,欢迎随时咨询徐老师微信AG873D,将免费为您专业指导。

  三本成绩如何上一本大学方法二:港澳升学

  或许你心中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可是你成绩只有三本,不禁问了,我如何能够上到一本的层次院校呢?这里徐老师推荐第二个升学渠道,港澳升学,香港有很多不错的大学,都能够在国内排上号的,但是分数相对来说偏低,能够实现低分入名校的梦想。今天来介绍一些保底的香港本科院校。

  香港公开大学:香港公开大学是唯一由香港政府创办的财政自资大学,以多元模式办学。现时有9600余名学生正在公大修读全日制学位课程,约占全港大学本科生人数六分之一。现任校监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女士。2017年香港最佳大学评分显示,香港公开大学排名全港第8。

  

 

  香港树仁大学:树仁学院于2006年12月19日根据专上学院条例(第 320 章),获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批准正名为 “香港树仁大学” (仁大),成为香港首间私立大学。

  珠海学院:这里说的珠海学院,可不是广东的那个珠海哦!珠海学院,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私立自资大专院校。学院1947年创校并取名珠海,乃冀学生能若“珠”之晶莹璀璨,如“海”之浩蕴深藏。

  三本成绩如何上一本大学方法三: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是实现低分入名校的重要途径之一,优点是能够出国,感受国外先进的教育资源,但是缺点同样显著,花费成本高,同时也离家远,一般来说,选择欧美的话,一年费用需要30万左右,如果想留学,但是预算不多的情况下,建议选择西班牙留学,一年只要5-6万的费用,具体如何规划建议咨询专业的老师。

  

 

 

  三本成绩如何上一本大学方法四:艺考

  艺考如何能够低分入名校,相信,很多家长也已经知道。普通考生的高考成绩=文化成绩;艺体考生的高考成绩=文化成绩(分数线平均低于正常线)+专业考试成绩(具体录取看专业考试成绩和文化成绩结合,专业成绩好的学生也可以被破格录取)。

  

 

  文化课分数低,2016年、2017年、2018年三年艺术类文科二本分数线依次为299分、297分、304分;艺术类理科分数线依次为245分、258分、301分。艺考能够减少考生的学业压力。文化课成绩不足的学生,想要进入好大学,那么走艺考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需要小孩有一定的天赋,这样在艺考的路上才能走得更顺一些。

  但是徐老师不得不提醒,参加艺考的学生,花费是非常高的,不仅高中时期的培训费高,而且进入大学的学生学费也不低。进入大学每年学费一般到一万多,同时加上其它消费,艺考生每年读书需两、三万。

  声明:本文所指的一本和三本,并不是大家以前认为的一本和三本,而是指学校的办学层次,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一本二本三本之说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