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工程学院排名情况如何?

  工程学院是香港大学在1911年成立时其中一个创校学院。

  工程学院由创校时只有3名职员和34名本科生,发展为今天拥有超过170 位教职员和超过3000名本科生、硕士生及研究生的学院。此学院是全港最具规模及最全面的工程学院,秉承香港大学治学严谨的优良传统,学院致力研究核心学科以及不断拓展新的学术领域。

  所有工程学院的教职员都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并致力提供一个全面的教育,培育杰出及具专业水平与操守的毕业生。工程学院共有五个学系:土木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电机电子工程系、工业及制造系统工程系、机械工程系。

  香港大学工程学院的工程技术世界排名2017年最新排名第33(THE世界排名)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