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高中新学期寄语

  新学期 新起点 新装备

  大林高中新学期

  寄语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酷夏的暑气还没消退,我们又迎来了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季节,经过一个暑期的休整,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同时,我们又迎来了一批新老师和新同学,在这里,首先代表学校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祝愿你们事业有成、学习进步!

  新学期要有新的规划、新的起点,新的学期将有新的收获。值此,对大林高中全体学生提出如下要求:

  一、报到时间:

  1、新生报到时间:

  初一:9月1日上午8点到校

  高一:8月21日上午8点到校

  2、返校学生(初二、初三、高二)

  报到时间:8月20日下午3点前返校

  二、温馨提示:

  1、宿舍作了重新安排,具体请留意班主任的信息,回校后找到自己所在的宿舍,在宿舍门查看自己的床位号,安置行李,整理宿舍内务。

  2、新生报到所需备品:自带牙刷、牙膏、毛巾、洗澡用品)、洗衣物品(肥皂、洗衣粉等)、换洗的衣物,其他物品由学校统一发放。

  3、学生回校时请保持整洁的仪表,发型符合学生身份(男生不留长发,不留鬓角,不留碎尾;女生留短发正前面刘海不超过眼眉、正后面不超过衣领下沿),不佩戴首饰、不烫发染发,不穿奇装异服,不携带贵重物品和过多的现金。

  4、初二、初三、高二年级学生入学时必须穿校服进校,建议要带齐夏季和秋季校服,在校期间必须穿校服。

  5、学生回校时严禁携带手机、MP3等电子产品;严禁携带打火机、火柴、刀具等危险物品,请家长仔细检查孩子的行李,切勿带进学校。

  6、初二、初三、高二年级回校当天需上交暑假作业,请家长提前检查作业是否完成并签署相关意见和建议。

  7、为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和校道的通畅,请所有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带孩子报到,按学校规定停放车辆,注意文明礼让,注意安全。

  祝全校教职员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祝全体同学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