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公司召开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会

  8月2日上午,郴州公司召开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会,贯彻落实控股公司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性,边查边学边改,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探讨郴州片区的人才队伍建设。

  郴州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龙泉到会指导。他谈到:召开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会,旨在“四个需要”:一是把郴州公司打造成为云锡在华中地区重要锡产品生产基地、云锡重要的锡二次物料回收基地发展战略的需要;二是建立健全郴州公司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工作机制,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三是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的需要;四是体现员工价值,实现个人成长成才的需要。

  在总结时,他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合力推进工作;二是认真负责、确保质量,各级组织要积极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平台支撑、展示空间;三是持续推进、细化管理,做好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四是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党员干部继续紧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员工关心的问题,带头推动人才规划发展工作,引领职工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五是齐抓共管,落实责任,各部门、工序要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环保管理。

  组织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自元向与会人员贯彻控股公司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意见,对总体要求、规划含义、发展通道、规划设计等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认识,深入探讨郴州片区人才队伍建设问题,提出了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各部门、工序的管理人员和大中专生代表共17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