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中生生涯规划整体解决方案

  好学网高中服务体系依托高考大数据、高校招生大数据、毕业生就业大数据、职业发展大数据等,运用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技术、专业定位与职业发展测评技术,联合全国优秀心理学、教育学、测评学、人工智能专家,在国内外顶级高校支持下,共同研发出好学网智能应用综合服务平台,解决高考志愿填报生涯规划、学科选择等教育刚需问题。

  生涯规划学生测评

  提供思维⻛格、情绪调节、职业兴趣等科学测评,运⽤⼼理测量学技术,帮助学⽣了解⾃我,协助学⽣进⾏规划。

  ⽣涯规划⼯具书

  提供⽣涯规划的相关教材、设计课程内容、匹配师资,助力学校生涯教育。

  ⽣涯规划公益讲座及动态课程

  根据不同时间段,针对家⻓、学⽣开展各类公益讲座;建立师资库对学生开设生涯规划动态课堂。

  ⾼考志愿填报系统

  运⽤历年院校专业录取数据、智能测评、⾼校毕业⽣就业数据等,帮助学⽣选择适合的大学、专业。

  新⾼考学科选择

  通过⾼校专业学科要求、学科推荐等功能,帮助学⽣进⾏学科选择,学校能更好掌握学⽣选课情况,为学⽣⾛班排课进⾏数据⽀撑。

  新⾼考⾛班排课

  智能排课系统⽀持⾏政班、教学班、⾏政班+教学班三种排课形式。同时,可对于教师信息、教室信息、学⽣信息和实时信息的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进⾏保存与及时更新。

  校⽅管理及⼤数据分析后台

  全面掌握、查看、使用学生系统数据(测评、选课、专业报考等)。可按照年级、班级为单位进⾏查看,直观了解学⽣现状。为学校精细化管理,个性化教学,提高升学率和教学质量提供科学依据。

  师资培训

  ⽣涯规划师资培训、⼤数据素养教师系列培训,提⾼教师素养,提升教学⽔平。

  艺术类学⽣⽣涯规划

  为艺术⽣邀请艺术专家进⾏艺术类⽣涯规划宣讲,为艺术类学⽣开展志愿填报⼀对⼀咨询,提高艺术类学⽣专业⽔平,提升名校录取率。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