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做高中生生涯规划比较好的平台

  国内做高中生生涯规划比较好的平台有哪些?随着新高考改革,很多机构升学产品的限制,已经转移到生涯规划领域淘金,那么当前国内做生涯规划比较好的平台有哪些?今天学马教育徐老师就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

  

生涯规划比较好的平台_副本.png
  国内做高中生生涯规划比较好的平台有几个,但并不是全面以中学生为主。比如说北京、上海的几家做生涯规划的平台,前身均是以测评、咨询、职业培训为主,在高考改革的驱使下,将职业生涯规划延时为学生生涯规划,服务对象由职业人士和大学生转变的初高中学生。虽然有基地,但并不是重点。

  那么,什么样的高中生生涯规划平台才算比较好的呢?比较好的高中生涯规划教育平台应该具备整体解决方案,包含生涯教育云平台、生涯导师成长培训体系、生涯测评系统、生涯规划资源系统、生涯教材教具……纵观上述地区生涯规划教育机构,大部分是内容是有,但不过全面,全面的生涯规划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才能科学有效解决学校生涯教育工作问题。

  学马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运营主体为北京育铭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生涯规划服务,为中学学校、学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以“做中国有影响力的生涯规划专家”为发展愿景,其主要业务涵盖生涯规划测评、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生涯教育发展管理云平台、生涯课程设计、生涯规划咨询、生涯教育顶层设计等,为中学生提供包括国内外升学路径、高考选科、大学择校、未来职业发展的决策支持,帮助中学生探寻科学的生涯发展之路。

  学马教育集团旗下控股7个直营分公司,经过6年的发展拥有近300人的服务团队,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近20个省份,建立了广泛的国内外高校和渠道资源,目前已辅导上万名中学生顺利进入国内外理想大学。

  合作方式:区域内品牌独家

  品牌独家授权协议每两年签订一次,可选择是否使用学马品牌,如不使用学马品牌,学马教育可为合作伙伴提供OEM去品牌化技术服务。 双方就学马提供的高中生生涯规划系列服务开展合作,产品类目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生涯规划:学业与职业测评、新高考选科测评;

  2.学业规划:学业诊断、学业规划、拔尖人才培优;

  3.升学规划:综合评价、研学营、笔试面试、志愿填报、出国留学、港澳升学。

  可合作产品

  学业与职业测评

  新高考选科测评

  自主选拔

  高考志愿填报

  西班牙名校升学

  研究性学习及学术训练营

  港澳升学

  合作理念

  我们坚持做一个有教育情怀的教育平台,对学生负责是根本

  我们坚持合作共赢,把最大价值分享给合作方

  我们坚持为合作伙伴提供人才培养保障

  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完善教育科技产品和内容

  始终坚持为合作伙伴塑造品牌,提升合作伙伴品牌竞

  始终坚持服务品质至上的原则,诚实守信,你们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