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加盟如何选择

  高考志愿填报加盟如何选择?学马教育徐老师指出:高考志愿填报是一个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的市场,同时高报行业也是一门被很多投资者忽视的行业。高报行业市场到底有多大?有专家预测,高考改革将催生出6000亿的市场规模,每年还将新生2000亿的市场价值,如果广大的一个市场,而目前行业中做这块的机构也不多,那么投资也不能乱投,高考志愿填报加盟如何选择一家有实力的机构呢?

  学马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运营主体为北京育铭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生涯规划服务,为中学学校、学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以“做中国有影响力的生涯规划专家”为发展愿景,其主要业务涵盖生涯规划测评、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生涯教育发展管理云平台、生涯课程设计、生涯规划咨询、生涯教育顶层设计等,为中学生提供包括国内外升学路径、高考选科、大学择校、未来职业发展的决策支持,帮助中学生探寻科学的生涯发展之路。

高考志愿填报加盟如何选择

  在新高考的背景下,志愿填报不能乱填,一定要以生涯规划的视角来指导志愿填报,而市场上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公司寥寥无几,学马教育拥有一套自己成熟的生涯测评系统,用生涯规划来指导志愿填报,同时学马教育志愿通数据与考试院同步,加盟学马教育,能够获得一套成熟的学生志愿填报指导解决方案。

  高考志愿填报加盟如何选择?用学马教育生涯规划测评系统来进行测量找到兴趣和能力,框定专业方向,再结合当前的分数,用学马志愿通大数据分析,预测一下可以报考的院校,同时以自身的能力兴趣和家庭的背景来针对性地确定目标,这样一个相对成熟的志愿填报就做出来了,投资者能够轻快的掌握技巧,同时学马教育有专业的运营支持团队,给每个加盟商进行培训,提供运营支持。

  高考志愿填报加盟如何选择?如何规划分类设计志愿:

  学业规划就是填报志愿选什么类型和层次的院校、学什么专业、通过何种途径努力达到确定的职业目标。通常在志愿指导中有如下几种类型:

  1、志向优先型:

  2、就业优先型:

  3、深造优先型:

  4、录取优先型。

  5、兼顾综合型。

  高考志愿填报的需求在新高考背景下被激发,政策的变化是朝着人的教育更个性化方向发展的,高考志愿填报将会越来越利好。全国高考改革已经朝着教育公平的方向发展,加盟学马教育高报行业是顺应时代发展和政策调整的趋势。

  高考教育是巨大的市场,中国当前有3000万左右高中生。这个市场有多大呢?按人产品均价25000元来计算,我们只要其中的百分之一,就有75个亿。而学马教育产品做到30亿的收入,利润超过10个亿。而如何选择一家有实力有口碑的高中升学机构,是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的保障。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