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有必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吗

  “职业生涯规划要从儿童时期开始?这么早这样做,确定是为孩子好?”

  是的,我们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而您的孩子:

  TA 知道职业的含义吗?

  有感兴趣的职业吗?

  能说出哪些职业名称?

  TA 考虑过十几年之后

  自己会从事什么职业吗?

  让孩子了解“职业”

  职业生涯规划是当前的一个热词,大家印象中职业生涯规划是针对成人职业生涯的规划。其实不然,儿童时期我们就可以让孩子了解“职业”的含义,让孩子树立简单的职业理想。鼓励孩子去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也许他们将来真正从事的工作和儿童时期的职业理想没有丝毫关系。但是我们起码让孩子明白,他现在所有的学习、积累,最终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给孩子树立简单的职业观,让他们的人生拥有动力和明确的目标。

  广创教育少年派

  7天 还你一个心灵成长的少年

  广创教育少年派·心灵成长动力营活动集合了国内著名青少年行为分析专家、心理专家、成长规划专家,为8-15岁青少年量身定制了心灵成长课程,专家团队全程跟团,1对1订制价值688元《成长教育方案》,营期结束后,免费赠送给学员家长。

  在7天的营期中,穿插微电影小演员、新闻小主播、现场小记者等新闻、影视职业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开阔眼界,激发孩子多元潜能。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