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师培训秒成生涯规划高手!

  生涯规划师培训

  职业生涯规划不再是高层白领阶层的宠儿,它早已进入寻常百姓家,从职场到高校再到中小学,有越来越多的人有意识去参与到职业生涯辅导当中,生涯规划指导拥有无限市场潜力。随着“职业生涯规划”大热,许多人除了想拥有专属于自己生涯规划书,更想成为一名生涯规划师。现在,机会来了,朴拙生涯工作室特推出生涯规划师培训课程,助力你成为生涯规划高手!

  我们的实力

  我们有高校教师与中学生涯名师合作的教育共同体,有全国著名生涯规划师、拓展培训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指导,参照英美生涯教育课程,结合美国生涯规划教育理论体系研发出专业化、国际化的生涯理论,并且立足本土实践。

  双赢的选择

  在学习新的生涯评估工具和促进辅导技能的同时,您也将会拥有关于自己的职业发展的反思时刻。您将学习如何更好地利用自己的生活经验和技能,帮助您的服务对象更加深入了解自己和不同生活阶段。

  面向的人群

  1.企业中人力资源相关的从业者以及中高层管理人员;

  2.学校老师、辅导员或者孩子的家长;

  3.正处于职业生涯规划瓶颈期的人;

  4.想成为职业生涯规划师,进行自我能力提升的人;

  ......

  课程大纲

  五人团报价 2000元/人

  先报先得,早学早受益!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