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院校里有战略规划专业吗

  这个专业在国内的高校应该基本上没有,据我所知,只有一些大的培训课程才会设计,例如企业高管的培训,MBA的培训,或者一些专门做企业管理培训的机构才能设置这样的课程,毕竟这种课程如果作为一个专业有点不太现实,一般都是集中几天的培训就完事了,高校的专业都是固定的,开课基本都是一个学期,所以,基本很少有高校做这个专业,至少国内是没有!谢谢!

  要做战略,得先走微观意识,具体情况没有吃透,直接做战略肯定是纸上谈兵,别把自己一开始就搞的空中楼阁的感觉自己在天上飘着,满嘴跑火车,这样的人在职场上不会持续的生存下去。做点接地气的,踏踏实实学,这样才会对自己,对社会有意义

  有企划专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