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规划加盟选择什么机构

  学业规划加盟选择什么机构

  学业规划加盟选择什么机构?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学业规划,就是要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应该如何学的问题。在新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学业规划成为家长关注的重点话题,每年高考生有一千万,学业规划市场前景巨大,而目前学业规划的机构不成熟成为广大投资者头痛的问题,建议加盟学马教育,行业标杆龙头机构。

  学马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运营主体为北京育铭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生涯规划服务,为中学学校、学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以“做中国有影响力的生涯规划专家”为发展愿景,其主要业务涵盖生涯规划测评、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生涯教育发展管理云平台、生涯课程设计、生涯规划咨询、生涯教育顶层设计等,为中学生提供包括国内外升学路径、高考选科、大学择校、未来职业发展的决策支持,帮助中学生探寻科学的生涯发展之路。

  学业规划加盟选择什么机构?推荐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为什么要对学业进行规划?因为做事只有先明确了目标,才知道该朝哪个方向前进。学业规划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未来的发展要求,提早树立目标,明确方向,进行有效率地学习,以便少走弯路。

  为了实现学业规划的目的,我们可以从3方面入手:第一,确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第二,为了实现目标而提升学习能力;第三,要看清未来发展的趋势。

  既然是学业规划,就要围绕学习展开,最直接的就是为孩子选一所好学校。所谓的“好学校”在不同的人眼里有不同的标准。共识的是,要有历史,有名气,有平台,有综合实力。但这样的学校也有问题,比如,孩子是否喜欢?不喜欢,再好的学校也是烂学校。所以如何评价一所“好学校”,需要结合家庭与孩子的实际。有些学校就算孩子喜欢,能否考得上也是个问题。

  学业规划加盟选择什么机构?高中学业规划怎么玩——你有你的想法,高中另有玩法

  1.认清本质,“难”有可原

  学业规划加盟高考归根结底就是个竞技比赛,通过成绩来争抢名校资源,只有通过加大难度,实现区分度,实现考生的分层。

  2.文理艺体,早做打算

  越早明确选科方向,就越能提前定位不同科目的投入时间和精力,从而赢取更多的备考时间。

  3.效率优先,时间沉淀

  学业规划加盟高中靠死学几乎没有出路,各个学科都有各个学科的思维方式,学习方法,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可以大大提高学习效率,再加上持续的努力和时间投入,才能让自己在高考中有更强的竞争力。

  4.消极预期,积极面对

  学业规划加盟选择什么机构?进入高中的新环境,既要面对学习内容多,难度大的挑战,又要面临周围同水平同学的竞争,由原来学校、班级上的优等生,成为新环境下的中等生,这种落差也是需要提前考虑的。除此之外,还要面对从之前朝夕相处熟悉的老同学,好伙伴,到当前互不熟悉的新同学,新室友的人际关系巨变。这些心理上的挑战常常是家长还孩子容易忽略的问题,也常常是导致孩子高一成绩急剧下降的主要因素,我们不得不去重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