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尔滨民办初中学校自主招生流程

  Q:

  孩子户口不在就读小学所在区,小学毕业后应该就读哪所初中学校?

  A:

  在公办学校跨区、县(市)就读的小学生,小学毕业后可以返回户籍所在区、县(市)就读初中,也可按照就读小学所在区初中招生政策在就读小学所在区升入初中。回户籍所在地就读初中的,须由学生家长在6月9日前向毕业学校提出申请,并报区、县(市)教育局。学生户籍所在区、县(市)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入学。

  Q:

  孩子在民办小学校就读,今年毕业后如何回到公办初中就读?

  A:

  民办小学毕业生要求回到公办初中就读的,须由学生家长在7月14日前向户籍所在区、县(市)教育局提出申请,提供户口簿和小学学籍材料,由区、县(市)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初中学校就读。一定要注意时间要求,以免耽误办理。

  Q:

  具有哈市户籍,但是在外地打工,孩子也跟着在外地读小学,今年小学毕业后想回到哈市就读初中,请问如何办理?

  A:

  我市在外地就读的小学毕业生,返回户籍所在区、县(市)就读初中的,须在7月15日前向户籍所在区、县(市)教育局提出申请,提供户口簿和在外地就读的学籍材料,由区、县(市)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学校就读。一定要注意时间要求,以免耽误办理。

  来源:市教育局

  聊子热线:84524666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