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撑过我走过初三的同学们

  初中四年已经结束了,我也想以一种不同的方式纪念一下。作文平常写的都挺烂的,我也是鼓起勇气下定决心写下我当下的感受。

  我不是个成绩拔尖的女孩儿,长相也很平庸,更没有非常活泼的性格,在班级中挺默默无闻的。其实许多女孩儿跟我一样,这四年,在背后支撑学习的完全是那点面子。

  可我们又没有让人钦佩的自制力。所以成绩就是那样子的中等偏上或偏下吧。其实这样的人最无奈了,因为成绩不是很好,没有自信以后能靠考上名牌大学。但又不像那些已经想要出国或凭借艺术的学生那样想好了自己的出路。我们,或许还能挣扎一下。

  在初三,我有幸与三位同学关系好了起来。也许是因为换座位的缘故。后来,我们开玩笑地说着我们四个人就是一个“村”(至于村名到现在也没想好)。

  这四人中,只有一个男生,他又是个仗义开朗的男孩儿,所以对我们三个女生照顾有佳。拿饭的时候会拿四盒;打印政治文件时也自然地打印四份;由于他是体育委员,借器材的时候,不用我们张口,他就帮我们留好羽毛球拍和羽毛球。

  老师拿班费请大家吃东西时,讲台上围着很多人,我们仨挤不进去时,他会爽快地问:“你们要哪种?我帮你们带回来。”这样照顾女生的他,很有魅力。

  所以,在此谢谢他的照顾。

  终于,在初中的最后一年,我找到了我的知音。

  她就是“我们三个女生”的其中一个。她是个很开朗的女孩,聊天聊到好笑的地方时,她会和我一样不顾形象地发出魔性的笑声,于是我们的笑声叠加在一起,在教室中显得尤为明显。但我们都满不在乎。我和她的体育都不好。不同的是,她比我更有自制力。

  在体育中考的前一个月里,她每天放学都拉着我到操场跑步,过程是很痛苦。但现在回想起来,那就是我初三最美好的时光。她也有就这样我们互帮互助,正因为有了她难过纠结的时候,为了她仰慕的男孩儿。我总是劝她让她放宽心。

  正因为有了她,我的初三生活没有那么痛苦。她也常说因为有我们三个,她才有动力来学校学习。

  在此,感谢她的陪伴。

  最后一位女孩,她是我们班的副班长,成绩自然是很优异,长得很漂亮,人很瘦,皮肤很白,声音也好听,她并没有自视清高,反倒与我们聊天聊的也很开心。

  她是个大方的人,向她借餐巾纸她从没拒绝过,学校的午饭不好吃,她从家里带来的小零食也都会分给我们。

  在此,想说能认识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孩是我三生有幸呢。

  初三是真的很苦,苦到现在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我都不敢回想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但正因为有了他们,我才觉得大家并肩作战的感觉是那么好。

  最后,祝每一位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都能前程似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