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回归计划,我们想让你不花钱学习!

  早上好,这里是一周进步。

  倏忽之间,2019年只剩下一半了。

  进入职场之后,最让你感受到和学生时代不同的是什么地方?

  那可能区别最明显的就是假期了。

  对于大多数我们这群职场人来说,7月份对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月份。

  距离上一次五一长假已经是两个月之前,距离下一次十一长假还有三个月之多。

  对于我们这群职场人来说,7月份就是一个普普通通上班三点一线的日子。

  但每逢到了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无比的怀念暑假。

  真应了一句老话,拥有时不曾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我们在公司里做了个主题采访:如果还有暑假,我们这一帮毕业好几年的人会去干嘛呢?

  如果有暑假,我们会……

  来自一周进步

  00:0003:25

  其实,学校的知识在工作中是远远不够的,学校教了我们很多专业知识,但是工作中的只有专业知识,没有工作技能是远远不够的。

  多年后才知道,即使离开了学校,还要研习社会课程。

  很多人都知道,把握好寒暑假,就能在别人懈怠的时候提升自己,弯道超车。

  但很多人依旧是放假前口口声声的说要学习,但坚持下来的依旧寥寥无几。

  从2017年起,一周进步每逢寒暑假就会做一场堪称变态的试验,我们的寒暑假训练营。

  在多数人都选择做“咸鱼”的假期,我们邀请了近万名大学生来一起打卡学习,本来以为这样反人类的事情没人愿意参与,但结果却让我们非常吃惊。

  报名的同学越来越多,截至目前已经有17439人参与,作业提交数量也达到了恐怖的575549份!

  平均完课率超过70%,而行业普遍还不超过30%。

  这些数据非常夸张,很多同学的学习热情超乎想象!

  每次结课,我们运营的同事光发奖学金都要发一个多星期。

  但是,今年7月,我们放弃掉了「暑期训练营」这个王牌项目。

  我们希望从一家教育公司的角度去回归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升我们的课程质量和口碑。

  所以我们把这次把目光聚焦在了「老学员」和「口碑」上,提升课程质量。

  虽然这个7月份没有了一周进步暑期训练营,但无论你是参与过一周进步数次训练营的老用户,还是刚来到的萌新,我们都你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

  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次暑期,一周进步为你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

  01.

  暑期专属学费返还实验班

  这次暑期,我们会拿出最大的诚意做质量和口碑。

  目前一周进步已经上架的四大王牌收费训练营都会上线一期「暑期学费返还实验班」。

  你只要在暑期学费返还实验班规定时间内将80%的作业拿到及格以上,就可以无条件拿回学费!

  目前正在上课的学员,可不可以参与学费返还呢?

  我们特地开放了限时升级通道!如果你是以下班期的学员,在7月20日前,只要补上押金100元,就可以直接升级为学费返还实验班。

  也就是,你只要在你现在所参加的训练营规定时间内,达到“将80%的作业拿到及格以上”,就可以无条件拿回学费!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老学员补押金」活动页面

  所以,还不快快来补作业?

  02.

  会员焕新登场

  这次回归活动中

  我们将会员重新上线

  会员拥有三项权益

  今年是一周进步创立的第三年,能走到今天,离不开老学员的支持,于是我们针对老学员做了一个专属的福利。

  截止在 2019年8月10日前,在一周进步历史消费超过 498元 的老学员, 会员权益会直接送给你 。

  赠送会员需满足的条件

  条件一:在一周进步历史消费超过498元

  条件二:登录过一周进步官网并已绑定手机

  截至7月9日:

  满足条件一,满足条件二的老学员,目前已自动开通会员。

  满足条件一,未满足条件二的老学员,我们将在您绑定手机后的7个工作日内开通。

  未满足条件一的学员,若在7月10日-8月10日期间,继续消费后达到历史消费498元,我们将在8月16日前统一赠送开通。

  赠送方式:

  ①若您未开通会员,直接赠送1年会员权益;

  ②若您已开通会员,在现有会员有效期上,增加1年时间。

  如果你是老学员,我们诚邀你登录一下课程平台,查看一下会员权益是否已经进入到你的账户。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