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都农商银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黎都农商银行

  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6月29日,黎都农商银行举办了“决胜高考志愿,迎接花样生活”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共吸引了300余名学生、家长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北京资深教育专家孟桂主讲,她围绕如何科学地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常见风险的规避以及如何评估专业的性价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分析了高考志愿填报的误区和盲点,让参加讲座的家长及学生对学校及专业的选择目标更加清晰。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播放宣传视频、微信建群、案例宣讲等方式,向大家普及了应知应会的金融知识,提供了助学贷款产品、手机银行、银行卡等入学必备的相关金融服务。

  黎都农商银行当日累计发放资料800余份,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300余次,受到了家长与学生的广泛好评。近年来,该行立足“全心而动,只为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已连续四年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在上党区城乡百姓心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彰显了农信人多年来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

  (张亭)

  6月30日,沁源县在人民公园举行了“整村授信”现场会,沁源农商银行与沁河镇政府签订了整村授信合作意向书,向该镇29个行政村颁发了《整村授信示范村》牌匾,并现场为首批18名客户发放贷款107万元。

  贺晓庆摄

  潞州农商行

  代发工资业务实现良性发展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稳步提高中间业务收入,长治潞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代发工资专项营销工作。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新增代发账户5000余户,代发金额1.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1.6%。

  为扎实做好代发工资业务营销,该行全面梳理现有客户的代发工资业务情况,将尚未委托代发的单位作为重点营销对象,采取名单制管理方式,将营销任务层层落实到具体的网点,明确责任人,排出推进时间表,着力提高名单客户覆盖率。在此基础上, 该行健全了相应的薪酬激励机制,以每周督导营销进度、每旬组织业务交流、每月召开会议通报的方式,激励营业网点主动营销,与辖内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加强业务联系,深化业务合作,在大力推进代发工资业务的同时,带动存款、银行卡等业务稳步增长。

  经过半年来的积极营销,代发工资业务已经成为潞州农商行获取高质量客户和提高客户贡献度的重要突破口,增强了一线员工业务营销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了“代发多,留存多,业务广”的良性发展格局。

  (张震)

  药店有了“快收银”

  6月28日的上午,在黎城天地和药店广场分店里,一场由农商银行与药店联合举办的支付体验活动正在举行。刚购完药的客户李阿姨掏出手机,打开微信付款二维码,放置在农商银行“快收银”扫码盒上,随着“嘀”的一声,短短一两秒钟就完成了付款,药店的收银效率因此大大提高。

  作为黎城当地支付结算市场的主力,黎城农商银行着力加快全辖商户支付结算设备更新进度,通过新上线的“快收银”扫码盒子办理收款,实现了由客户主扫到商家主扫,客户只需出示付款码、不用输密码就可以完成扣款。截至目前,黎城农商银行已为天地和连锁药店的10家分店开通了支付扫码盒子业务。仅6月份就累计交易7097笔,金额22万余元。

  ·桑治超·

  编辑:李大琛

  监制:樊家驯

  版权声明

  长治日报社所属《长治日报》、《上党晚报》、i长治网和新媒体平台享有版权的内容,任何单位及个人在互联网、无线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须事先取得长治日报社的书面授权,注明作者及出处,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目前15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