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第一神校2019年综合评价数据

  本文乃微信公众号「上海家长1对1」原创,基于教育主管部门公示数据整理,供上海滩广大家长朋友们学习借鉴,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海市上海中学,多年来一直雄踞上海滩高中排行榜首位,其综合实力有口皆碑、有目共睹,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上海市高考综合评价选拔中,上海中学总计有 226 位孩子入围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医学院、交大医学院、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这 11 所高等院校的综合评价选拔考核,最终 173 位孩子被录取,比例高达 77% ,明显超过 66% 的平均水平。

  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选拔中总计有 202 位孩子的高考成绩超过 600 分,其中有 50 位来自于上海中学,202 位孩子中高考最高分 615 分,也是来自于上海中学的一位女生,她最终被复旦大学数学类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录取。

  群星闪耀,熠熠生辉,这些优秀的成绩离不开上海中学一贯优秀的教学体制,也离不开家长们对孩子的悉心培养。上海家长 1 对 1 也是一群北清复交 985 名校上海家长建立的微信公众号,致力于将优秀的孩子培养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家长,请关注我们、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