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校门槛再高,我们也能助你拿到Offer

  优秀没有终点,梦想从此起航!

  热烈祝贺百学教育优秀学员郑同学成功被香港理工大学(QS 2020 世界大学排名第91位)录取,获得香港理工大学“BSc (HONS) BIOMEDICAL ENGINEERING”(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正式录取Offer!

  作为一名内地中学生,要获得香港理工大学的入学Offer到底有多难?

  以郑同学所在的高考大省河南为例,2018年平均录取分数为638分。也就是说,2018年的河南考生要想考入香港理工大学,首先,高考成绩必须在638分左右。

  其次,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规范的入学申请资料,并通过入学资料审核。申请资料不规范,或不足以打动招生老师,即便很高的分数也有可能得不到面试机会。

  最后,必须在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面试(英文)环节表现优异,这样才能最终获得录取Offer!

  百学教育学员案例 禁止转载

  在这个过程中,高考成绩是基础,需要学生在高考中出色发挥。而提交入学申请资料和面试辅导则必须在专业的教育机构接受专业的培训。香港高校选拔人才的要求和具体方式与内地高校不同,不仅看考试成绩,还要看学生的综合素质。

  如何让学生在“入学申请资料”和“入学面试”两个环节中完美呈现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而打动招生老师,是一件极具考验的难题!只有最专业的升学指导专家和面试指导老师才能帮助学生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以往,有不少学生和家长不熟悉香港高校自主招生,套用内地高校招生环境下的经验,过于依赖分数,不重视学生个人的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往往尽管有着非常优秀的高考成绩,仍然在香港高校自主招生中黯然离场,通过面试的成功率非常低!

  百学教育拥有全港籍的升学指导专家和面试辅导老师团队,专业素质优秀,熟悉香港各大高校招生政策与传统,能够为学生做专业的学情分析,准确把握学生的优势与短板,辅导学生在入学资料中更好地体现个人优势。

  在百学教育,目前学员提交入学申请,获得面试机会的成功率是100%!也就是说,今年每一位通过百学教育申请香港名校的内地学生,都得到了宝贵的面试机会。而自行提交入学申请的学生,往往因为种种原因,即便高考考了很不错的成绩,仍然没能得到面试邀约!

  百学教育针对内地学生不熟悉的英文面试环节,强化了面试培训流程,通过专业的技巧培训和实战模拟演练,帮助学生快速调整心态,掌握面试技巧,提升临场反应能力,最终在面试中实现超常发挥!

  郑同学获奖证书

  郑同学在百学教育得到了专业的辅导与培训,最终以618分的优秀成绩,通过了香港理工大学的自主招生面试,成功获得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这样强势学科的入学Offer!

  最后,恭祝郑同学在即将到来的香港留学生涯中,收获满满的知识与阅历,为美好的未来铸就更高的起点!

  百学教育上课场景

  (百学教育学生图片,禁止转载)

  百学教育服务保障

  百学教育秉承“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原则,打造了8大服务体系,全方位保障学生权益,力争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机会上名校!

  1.课程质量保障

  全港籍专家、名师组建教研组,精研香港课程、考试动向

  2.教学质量保障

  全港籍教师授课,还原香港中学教学环境

  3.教学环境保障

  200亩滨海公园式国际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

  4.学习服务保障

  上百人教务服务团队,随时解决学习问题

  5.择校服务保障

  专家级升学顾问团队,专业解决择校、专业选择问题

  6.考务服务保障

  全流程考务服务团队,解决学生赴港考试问题

  7.校园生活服务保障

  “管家式”校园服务团队,解决学生融入大学生活问题

  8.留学后服务保障

  继续深造或就业指导服务团队,解决学生留学后问题

  部分学员资料

  百学教育部分学员案例

  在百学教育,已经有一大波小伙伴在百学教育的帮助下,已经拿到了香港名校的预录取Offer!随着香港各大高校自主招生面试陆续开展,百学教育学员即将迎来一大波名校Offer,敬请期待!

  先晒一波预录取Offer:

  ●●●

  河南 段同学

  上海 郭同学

  新疆 何同学

  河南 李同学

  上海 陆同学

  河北 仝同学

  新疆 王同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