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评专业 | 西班牙语

  世界辽阔,文化多彩,而语言,是带你探索无限可能的云巅之桥,蔚海之舟,苍空之翼。6月15-16日,我校组织了2019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这段时间,我们将带你尽情领略综评专业语言之美。今天,我们介绍世界第三大语言 ——西班牙语。

  专业特色

  西班牙语(商务)专业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复语型、复合型西班牙语人才为目标,重视教学质量,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一定的专业技能。本专业学生大三学年将赴西语国家合作院校进行为期半年至一年的交流学习(或聘请西语国家合作院校派教师来我系教授国际商务类课程)。在此期间,学生将在合作院校修读用西班牙语讲授的国际商务类课程。

  本专业由西葡语系负责管理,由西葡语系与国际商学院共同实施教学。其中外语技能课程即西班牙语课程,由西葡语系西班牙语专业单独编班授课,专业基础课程即国际商务课程,与国际商学院学生共同授课。商务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部分核心课程大量运用案例和实践教学。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且国家亟需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西班牙语商务人才。本专业学生应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语言基础和较强的运用能力,同时系统掌握国际经济与管理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技能,熟悉经济、金融、商务相关的国际惯例及规则,拥有广阔的国际视野,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够胜任在国家部委、公司企业、金融机构等单位的工作。

  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