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规划未来”初高中生生涯规划训练营

  ——新高考,我们时刻准备着

  课程前言

  生涯规划特训营,让孩子真正深度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和特长,从而为自己将来进入高中,面对新高考,有一个更好的方向指引。让孩子建立生涯目标,提高信心,增强学习主动性,真正认知到孩子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生涯规划特训营,建立孩子对职业认知,了解如何将自己的兴趣,爱好;潜质,天赋与未来的行业更好的融合,让自己拥有生涯规划的能力,学习有方向,有动力,人生少走弯路。

  课程针对新高考下6-18周岁青少年生涯规划,自下而上,根据学生特点定制生涯课程,设计生涯活动。注重生涯课程的趣味性和实用性,注重不同学校、不同学生的个性化服务。

  课程采用“拓展+生涯”的形式,把拓展活动和生涯规划融为一体,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既让学生锻炼体能锤炼意志,又帮助学生认知自我、规划未来、提升动力。

  课程背景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18年开始,所有的学生讲参加新高考,也许您的孩子在高中,也许,您的孩子还在初中,新高考重新定义了比赛规则。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核心是抢先一步助力孩子了解生涯,懂得生涯规划,有方向,有目标的有准备的学习,提前做好生涯规划学习,是为了持续的积累力量,让当下学习更有方向,更有目标。

  从这一届开始,孩子们不再参加文理分科,而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潜能选优势科目,所以孩子必须了解自己;

  从这一届开始,孩子们高一就必须选定未来职业、专业、大学方向,否则高三可能报不上你心仪的学校,所以你必须展望未来;

  从这一届开始,孩子们将面临综合素质评价录取,分数高但综合素质不行的孩子将与名校无缘,所以你必须全面发展。

  课程内容

  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兴趣、爱好、能力、性格、价值观.

  认识未来——职业梦想、学业目标、规划学业.

  认识当下——学会选择、积极解决迷茫困惑、学会自我激励.

  锻炼品格——自信、勇气、担当、突破、感恩、忠诚、合作等.

  高考状元面对面——邀请北大清华高考状元面对面交流学习方法,目标,未来规划.

  课程收获

  01

  通过本次训练营,让孩子真正深度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和特长,从而为自己将来进入高中,面对新高考,有一个更好的方向指引。

  2

  通过本次训练营,建立生涯目标,提高信心,增强学习主动性,真正认知到孩子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3

  通过本次训练营,建立孩子对职业认知,了解如何将自己的兴趣,爱好;潜质,天赋与未来的行业更好的融合,让自己拥有生涯规划的能力,学习有方向,有动力,人生少走弯路。

  4

  通过本次训练营,步入高中时,当其他同学还在纠结新高考选科的时候,你的孩子已经胸有成竹了,别看这一小步,它将是你孩子人生飞跃的起点。

  5

  通过本次训练营,让孩子真正认知自己的性格,了解自己的潜质、天赋,为自己未来发展铸立成才根基,及终生奋斗目标。

  智源教育导师团队

  潘琳琳.png

  潘琳琳

  智源教育核心导师

  国内首批生涯教练

  全球生涯规划师

  资深心理咨询师

  ☑曾任职省重点高中语文教师并担任班主任,多次获省市级教学比赛冠军

  ☑从高中辞职后,在某上市公司从基层做到HRD

  ☑目前兼职创业者,自创一个绿植和一个餐饮品牌

  ☑擅长“以学生为主体”的课程体系设计;擅长方法创新;擅长生涯体验活动的组织

  王君旭

  智源教育核心导师

  职业生涯规划师

  天赋优势辅导师

  高考志愿规划师

  ☑教育学、管理学硕士,曾任职某省属高校教师,创业实训课、生涯规划课深受好评

  ☑后辞职到顶尖咨询公司北大纵横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担任资深战略和人资顾问,对企业人才需求有深刻认识

  ☑2015年同台湾上海两地的权威专家一起主攻高考改革下的青少年生涯教育研究和教学,参与编写多本中学生涯教材

  ☑擅长天赋优势、教师和学生的潜能开发应用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