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她为什么选择了这里的应用本科

  当年,她放弃高考录取的一个专科专业,毅然选择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应用本科的计算机软件专业。当被问到为什么,她淡定地说:“我喜欢这所IT大学和这个专业,而录取的专科又不理想,我不想把高考的遗憾带给大学和今后的工作,所以选择自己所爱,奋力一拼!”如今大学毕业的她,因为对这个专业的执着热爱,坚持选择了被人们认为高强度、高难度的IT行业, 并将四年所学应用在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IT服务企业,迅速成长为优秀的IT职场人……这便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3级应用本科毕业生王*秀的真实案例!

  还有他们……

  其实,当年像她一样放弃各种可能,坚定地选择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应用本科的学生很多, 像考取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的我院10级计算机软件专业学生史*里、就职华为快速成长的14级电子商务学生刘*轩、在腾讯总部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的14级计算机软件专业熊*连、还未毕业就被惠普抢走的张*骐……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选择——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应用本科,并用心筑梦,勇敢开拓,执着于热爱并有所成就。

  那么,

  当初选择这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评价·傲人的东软精神

  17年前,东软建校史上的第一铲土在由家村的土地上扬起落下。这所年轻的学校从此伴随大连软件行业的发展,在超越、创新的征途上越飞越高。千禧年建校的她,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探索成果日益彰显,已成功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所高校、科技部火炬中心众创空间、辽宁省创业教育示范校、辽宁省首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辽宁省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选育基地等等荣誉也纷至沓来。

  印象·热爱始于颜值

  寒冬炎夏,初春深秋。你能在奔走切换教室的途中遇见每场风与花,亦能在图书馆上面领略碧海和蓝天。东软不同的时节有着不同的模样。四五月的花开好,六七月的树染绿,八月蝉鸣一夏,九月的你站在缤纷的色彩里。这里四季的样子,都不会辜负你对它的期待和向往。庄重典雅的风格气质,安静礼貌地的等待你在校园中的每一次出现。

  内涵·产业棸合的地缘优势

  地处大连市软件园内,共享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优秀师资、教育教学资源和东软的产业资源,学术氛围与IT氛围浓厚。与国际著名IT企业共建的联合实验室、40000个校园网络节点,完备的学习资源库,自动化、网络化、数字化特色鲜明的图书馆,让身处其中的你,汲取她丰富的“营养”。

  专业·在这里学有所长

  这里有最棒的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引进企业工程师实施实践教学,与企业联合开展网页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电子商务师、SAP PA顾问等国际认证资格的培训与考试,并将认证内容嵌入到应用本科的课程体系当中,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让学生能够在就业、创业、深造三重选择中游刃有余。

  个性·多彩的大学生活

  不同于高中时代的单一的“题海生活”,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在于社团。这里有90多个独立社团,分为文化艺术类,服务实践类,体育竞技类,学术科技类,人文类五大类。每一个社团组织都是一个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在这里,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去发展。

  是的,这是一座培养实用化、国际化、个性人IT应用型人才的高等学府,这是一座拥有产业基因和产学整合培养模式的实用型大学,这是无数学子雕琢青春理想实现自我价值的造梦工厂!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