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培训开始啦

  湖南的高考考生有福啦!百学教育给湖南高考考生的专利:应广大湖南考生家长需求,为广大高考考生量身定制了“赢战中南大学综合评价面试专场培训班”!

  专心打造、全真模拟

  百学教育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三所高校为邻,同饮湘江水,共靠岳麓山,本着“至诚通达,至精致晟”的宗旨,全心专注三所高校,专心打造自主招生面试直通车服务,以专业的服务素质,专攻三所高校自主招生面试评价和中南大学综合评价体系,全程全真模拟演练面试全过程。

  一对一针对训练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前一天,为各位考生设有一下培训内容:面试心理学、面试基本技巧及禁忌事项、综合评价面试流程及提分技巧、六大板块(人际交往、公民素质。人文素养。英语能力、科学思维、创新想象)答题技巧和提分策略、全程全真模拟演练和专家点评。

  从评分标准分析,快速提高面试成绩;从常规面试禁忌,快速清除面试误区;从历年全真分析,快速总结答题思路;从全真模拟演练,真实提升现场体验;从专家专项点评,快速提升实战技巧!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