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在课堂上拍抖音?做网红,不能没底线!

  近日,一条“女教师在课堂上摆拍抖音”的视频热传。徐老师不幸也刷到这个视频,当时差点被吓到!怎么会有这种老师?其实事后才知道她并不是老师!

  当地教育局回应表示,女主播擅自进入小学要求学生协助拍视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依法依规追责。

  6月10日,一则

  “女教师穿着性感到教室上课”的视频引发关注

  

 

  6月14日,“金寨教育之窗”回应表示:经调查,该抖音短视频主播陈某某系金寨县梅山镇人,从事平台主播职业。并不是老师,以下为该主播的抖音截图:

  

 

  针对此事如何处置:

  事情发生后,金寨县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并要求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学校管理,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抖音的回应:

  

 

  网友的反应:

  

 

  

 

  

 

  

 

  

 

  官媒的反应:

  

 

  做网红,也不能没底线!

  所谓“人文”,所谓“教养”,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已经完全变样,人们慢慢变得无所顾忌,失去内心的底线,居然开始打起学校的主意,打起学生的主意。徐老师提醒,学校是用来教书育人的地方,不应该用学校和学生来炒作自己,如要炒作,请换一个地方,不要来祸害祖国的花朵!

  对此,你怎么看呢?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