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考平行志愿填报技巧

  1什么是“平行志愿服务”?

  所谓的平行志愿者是指选择A,B,C,D等的候选人,他们有平行的关系。将达到批次录取的最低录取分数的候选人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分数的顺序由计算机顺序搜索并行大学志愿者。

  例如,如果第一个志愿者有四个平行的学校A,B,C和D,候选人将依次填写报告,然后候选人的文件将首先提交给候选人填写的A学校。如果分数不够,将选择候选人。该文件被送到B学校。如果他们符合B学院的条件,他们将不再申请C和D机构。

  2平行录取规则

  平行志愿服务的原则是与志愿者并列,优先考虑,跟随志愿者,并投下一轮。例如:

  考试成绩为626,B考试为625分。 A的志愿者命令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 B.志愿者命令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志愿服务和入学的过程如下:

  第一步,根据从高到低的等级,系统首先检索A的三名ABC志愿者。 A的第一个愿望是清华大学,但如果清华大学已经满员,该系统将进入第二志愿者北京大学,假设北京大学排在最后,A根据B的意愿被北京大学录取。

  系统完成项目后,按顺序检索B的志愿者。 B的第一个愿望是北京大学,但由于北京大学的最后一个地方被A录取,清华大学已经满员,该系统进入第三次志愿者搜索,条件得到满足。 B考入四川大学。

  3您是否有顺序志愿服务的连续订单?

  从平行投票规则来看,跟随志愿者的高校按顺序排列。高校的顺序也是计算机检索和归档的顺序。

  这个序列是在候选人填写志愿者时形成的,候选人首先被放在大学的最前沿,然后是订单。

  对于个别考生,如果得分(等级)高,并且可以达到并行志愿者中所有学院和大学的条件,则该文件只能归档到大学的顶部。充满了大学和学院。

  因此,当候选人填写并行志愿者时,最好填写他们最想学习的大学的最高职位。

  4个平行的志愿者提示

  策略1:

  如果使用剑中的攻击力来指代志愿者,则意味着志愿者策略有能力影响着名学校,这样每个点都可以发挥优势;并且有一个稳定的大学志愿者加入该名单。批量。

  俗话说,“最好的防守是进攻。”如果A,B,C和D四所学院都处于停电状态,其中A志愿者冲刺,B和C学院“稳定而稳定”。志愿者到底的保证,你可以适当冲刺着名的学校。钻石排列的特点是拼凑而成,有机会争取一所着名的学校并稳定志愿者,以便候选人不会落入名单或放弃批次。

  策略2:冒险冲刺有一个重量

  如果我们结合候选人调整梯形安排的志愿者的顺序,并结合候选人的心态,我们也可以在志愿服务时创造一个平衡的攻守和平衡的剑。如果显示,A和B学院和大学愿意并肩作战,C和D学院和大学将会步入正轨。该策略也有可能出现一定的冲击,但由于候选人自己的分数有一个小优势,所以冲刺的幅度相对较小。

  策略3:最稳定,最稳定

  攻击和遵守是互补的。当达到进攻和防守平衡时,杀伤力将更大,并且比赛将更加稳定。如果A,B,C和D四个学院的安排如下所示,A和B志愿者并列,C和D志愿者并列,两组志愿者之间的梯度为10到15分,并且加强。方形布置的特点是“准稳定”,特别适合Post先生。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