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培训机构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培训机构去哪里?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自2007年起,中南大学开全国先河,在湖南开展普通高校招生综合评价录取,而也是湖南率先设置综合评价招生的唯一院校,中南大学综合评价目前招生的范围是湖南与云南省,因此别的省份的考生想要报考中南大学综合评价也是没有机会的。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考核方式

  徐老师微信AG873D介绍,考核方式为站点式面试考核方式,理工D类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人际交往、创新想象、英语能力等六个方面, 其他各类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人际交往、创新想象、个性特长等六个方面。每个方面对应一个考核站点,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考核分值为20分,六个站点的考核总分值为120分。

  每位考生须按要求参加六个不同站点的考核。面试考核成绩与高考文化成绩之和构成综合评价成绩。

  学马教育每年都会举办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培训,同时去年学马教育为培训班同学准备了中南大学综合评价近年题库测试题及测评题讲解。每年都会准备考生需要的材料,具体请关注。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培训内容:

  1、提供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历年题库测评题精讲

  2、测评题自习演练

  3、现场模拟一对一测试

  特邀请大学资深专家教授,担任主讲专家、模拟主考考官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培训特色

  高考综合评价面试培训以挖掘学生综合素质为理念,从高校综合评价内涵切入,围绕综合素质能力以评价维度、评价方法、评价内容为出发点针对性的设计培训课程,结合山东试点高校综合评价面试特点的基础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的培训方式是互动式授课,联系学生报考学校及专业的综合评价面试形式及特点,针对学员自身情况进行互动式教学,学生的参与度很高,最大程度的提升了培训的效度。培训过程中进行针对性的全流程模拟面试,让学生熟悉综合评价面试流程,了解自己临场的面试状态,老师根据学生表现辅以针对性的指导,达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呈现的目的。

  想做综合评价,却不知从何入手,我们将帮你解决以下问题:

  针对家长和考生在综合评价报考中出现的问题,为了确保综合评价少走弯路,少失误,学马教育团队打造的综合评价免费公益讲座等你来报名!(每场10人即开讲),由专业老师与考生沟通交流,结合孩子的想法以及性格特点,挖掘孩子身上的闪光点,确定综合评价方案。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