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培训费用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培训费用,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一般综合评价录取的面试培训费用不高,当然也有一些高级套餐供家长朋友选择,具体可以留言咨询徐老师,徐老师提醒,中南大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校,如果有机会参加综合评价,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机会,中南大学能够进去,相信许多的家长朋友觉得花再多的钱都值得,因此合理的投资,才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学马教育每年都会举办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培训,同时去年学马教育为培训班同学准备了中南大学综合评价近年题库测试题及测评题讲解。每年都会准备考生需要的材料,具体请关注。

  徐老师微信AG873D介绍,新高考作为权威新高考改革研究院多年来专注于高考升学规划在综合评价和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等方面成绩突出让考生轻松掌握有针对性的考试技巧最权威专业的师资团队,最敬职细心的教育态度最舒适有效的学习氛围,最积极温暖的良师益友助考生圆梦名校,领先不止一步!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是中南大学特殊招生类型,通过综合面试的形式考核并择优录取,是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模式的积极探索。

  教育紧跟中南大学政策,菁英团队精准直击,往年组考老师带队,掌握综合评价面试原始评判标准,面试考场从严模拟,快速提升考生面试能力。

  特开协议过关封闭营,全方位面试密训,未通过退全款。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封闭营吸引了众多考生家长的关注专家教师团队进行详细认真的讲解往年通过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帮助考生在最短的时间收获最有效的知识,家长认可度高,获得一致好评。

  高考成绩作为综合评价录取的门槛立在面前,达到分数的同学可以努力把握好最后一跃的机会,面试作为唯一的考核项目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教育推出了面试封闭营,助你上中南。

  考核方式为站点式面试,每位考生须参加6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考核评价采用等级制,各站点考核评价等级折算分值之和为面试考核成绩。面试考核成绩与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之和构成综合评价成绩。

  近几年,综合评价考试广受家长和考生青睐,教育助力高考多元升学政策,借助先进的课程研发体系、教育优势,往年综合评价面试营突出训练考生面试的思维结构、解题方式和考场突发情况应对能力,详细讲解各高校命题特点及趋势,通过考前面试培训迅速激发自身内在潜能,采用“无技巧”面试理论,着重提升和激发学员核心素养,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认识自我、突破心理禁区、提升内在素质、肢体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思维发散能力,成功应对综合评价面试难题无培训痕迹,帮助学员成功获得高校加分。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培训费用是多少,相信家长朋友已经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想了解中南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培训的请留言。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