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测评考前培训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测评马上就要开始了,最近许多的家长朋友与学生朋友咨询学马教育徐老师,想知道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去哪里培训比较专业,徐老师提醒,根据往年的经验,中南大学综合评价是只考核面试,因此需要学生们准备面试即可。

  2019年中南综合评价考核还没有到来,因此我们可以参考2018年中南大学综合测评的考核方式,一般情况下无太大的变化,想要获取最新的中南大学综合评价的资讯请在线留言。以下为徐老师整理的2018年综合评价的一些关键信息,希望可以给家长朋友们一点帮助。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测评考核方式:六关面试考核

  徐老师微信AG873D介绍,中南大学综合评价考核方式为站点式面试,一对一面试形式。理工D类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人际交往、创新想象、英语能力等六个方面,其他各类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人际交往、创新想象、个性特长等六个方面。每个方面对应一个站点的考核内容,每位考生须参加6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

  面试考核成绩与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之和构成综合评价成绩。

  中南大学综合测评招生有理工A类和文史A类按照大类招生、大类培养,学生进校后参与大类内确认专业,可以依据学校相关规定申请转换专业;理工B类、C类、D类和文史B类按照专业招生、大类培养,学生进校后不参与大类内确认专业,可以依据学校相关规定申请转换专业(理工D类入校后不能转换专业)。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测评报名条件:

  符合2019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条件,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有关补充规定的要求,且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以下同)达到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理科或文科考生均可报考。

  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测评考核如何确定:

  考核资格按照文史A类、文史B类、理工A类、理工B类、理工C类、理工D类等六类分别确定,原则上根据考生报考情况,按照招生计划和参考人数之比为1:2.5的比例,依据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核的人数、考核资格线(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和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并于7月3日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上公布,同时发布有关考核通知。

  为什么要参加中南大学综合评价面试培训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除了以高考成绩为主,同时也主要以面试考核分数加成突出优势,我们以2017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拟录取最低合格线为657分,除去考生高考分数,面试成绩要90多分才可能出线,那么需要多少分可以出线呢,统计显示:需要六个站点平均分要15分以上,考生一旦在某个面试站点筐瓢,想要出线难度很大。

  因此,想要在中南大学综合评价中脱颖而出的话,需要面试获得高分才能顺利突围,那么如何获得高分呢,现在许多的高考学生成绩很好,但是面试时紧张,没条理,是导致学生落选的主要原因之一,面试如何获得高分,需要专业的指导,而怎么样才能才能做到每个站点不匡瓢,想要面试正常甚至超常发挥是非常重要的。学马教育每年都会组织中南大学综合测评的面试培训,每年通过率都相当不错,需要详细了解的请留言。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