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a培训机构推荐学马教育

  ncda培训机构推荐学马教育,为什么呢,因为NCDA是国内权威的生涯规划培训,而学马教育是国际职业发展协会授权机构,负责ncda的全国培训。目前生涯规划市场行业鱼龙混杂,找到真正的NCDA培训机构,让老师们获得真正的生涯规划教育。

  NCDA 是最悠久、最知名的国际生涯教育学术机构百年来首次到中国开办论坛,集结中外生涯大师2岸4地权威专家学者横观世界趋势纵观中国意义、落地中国经验着眼现在观点放眼未来教育方针从理论到实操全场无障碍集体互动交流,横跨:初中、高中、大学、职场,纵谈:育才、选才、用才,目睹、聆听大师精彩对话。

  学马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生涯规划服务,为中学学校、学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以“做中国有影响力的生涯规划专家”为发展愿景,其主要业务涵盖生涯规划测评、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生涯教育发展管理云平台、生涯课程设计、生涯规划咨询、生涯教育顶层设计等,为中学生提供包括国内外升学路径、高考选科、大学择校、未来职业发展的决策支持,帮助中学生探寻科学的生涯发展之路。

  

ncda培训机构推荐学马教育

 

  适合人群

  NCDA全球会员(CDP、CDA、CDI);

  教育从业者(行政领导、校长、主任、升学辅导员、一线教师等);

  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GCDF、CCDM、CMT等);

  企业管理、HR、招聘、猎头、人才培训从业人员;

  对生涯规划及教育感兴趣的其他人员。

  美国国家生涯发展协会(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简称NCDA)成立于1913 年,原名国家职业指导协会。 NCDA是世界第一个也是至今历史最为悠久且卓越的生涯发展协会。NCDA在生涯发展专业、生涯咨询方案与服务标准制定,以及生涯规划师的认证资质评估等方面,一直被公认为各专业发展标准的领导者。国家生涯发展协会(NCDA)透过提供专业发展、资源、标准、科学研究及倡导,来激发与赋予生涯与生活目标的实现之能力。更多信息请查看官网:goodxue.net。

  Career Partners China (才程)是国内领先的领导力和职业发展咨询机构,作为 NCDA ——全球最权威的职业生涯发展组织在中国的企业市场官方授权代表, 通过系统和严谨的认证体系, 培养专业的国际职业生涯规划师与顾问( Inter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简称 CDP;Inter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Advisor,简称CDA) 。Career Partners China 在组织的职业发展体系设计,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和培训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变革的人力资源发展和人才管理场景下,将个体职业生涯发展和企业的人才管理实践结合起来, 通过创新的生涯发展解决方案, 支持组织不断提升员工敬业度和雇主品牌价值, 促进彼此的协同成长。

  对于有高考学生的家庭,高考志愿填报是这一年中最重要的大事,要上到一个心仪的学校,学习到自己既喜欢又有发展前途的专业,除了要考得好,更要志愿报得好。志愿填得好不好取决于三个因素:

  对孩子的了解

  外部世界的了解(如专业学校以及职业等)

  志愿填报技巧。

  ncda培训机构推荐学马教育!而等到高考出分才开始准备志愿填报,由于时间的紧迫,往往是填报不好的。要从什么时候开始?需要准备哪些内容?学马志愿通是国内知名高考志愿填报平台,是一家专业面向教培机构和从事升学规划服务,提供自主品牌填报系统的供货商。拥有覆盖28个省市的高考填报权威数据,推荐精准率高达99.2%,分尽其用进入满意的大学和匹配的专业,最大溢出分仅6分,得到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我们是重于技术研发的公司;重于创新的公司;重于服务的公司,在互联网+的时代给考生创造一个科学、精准的填报环境,实现创立公司最初的宗旨:用最经济的分数,上最理想的大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