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秘钥!快来领取!

  自主招生是有学科特长的考生低分进名校的“捷径”,然而初试的通过只是开启了成功的大门,复试才是成功与否的关键。但复试通过率相对较低,所以考生更要重视起来!

  自主招生复试既有笔试也有面试,笔试考验学生知识的灵活运用,面试是展现自身综合实力,发挥特长的时候。

  那么如何在较短时间内做好复试的准备?

  应考生们的强烈要求,我工作室自主招生大咖将在高考后第一时间为考生们进行复试集训!

  自主招生复试集训

  1

  面试集训内容

  1.传授面试答题技巧

  2.指导考生如何在面试过程中脱颖而出

  3.面试各种形式及注意事项

  4.自主招生考试高频考点

  面试集训教你如何避免入坑,跳出考官套路!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多种形式,见招拆招,助力考生面试更好发挥!

  2

  笔试集训内容:

  1. 让考生充分了解笔试命题形式

  2. 了解各校考题难易程度

  3. 笔试答题思维及准备方向

  4. 自主招生笔试注意事项

  笔试多偏、难、怪,如何能高分通过,自招大咖支招,给你思路,助力笔试成功!

  3

  复试集训方式

  自主招生复试集训方式分为面授和网授(均为小班型),外地或不方便来参加面授的学生可通过QQ建群进行网络听课。

  4

  集训时间:

  复试网授集训时间为2018年6月8、9日晚间(以通知时间为准)。

  复试面授集训时间为2018年6月9日下午(以通知时间为准)。

  5

  复试集训班限额

  复试集训班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6

  收费标准

  面授:1000元 /人

  网授:800元 /人

  通过此集训,可使考生合理准备自主招生复试,增加孩子自主招生复试通过几率,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