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八艺术类自主招生考核实施细则

  一、专业考核

  1.考核时间:6月1-2日,上午8:00开始,下午2:00开始。

  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学校候考区进行抽签,确定考核的先后顺序。

  2.考核分组:考核分西洋乐,民乐,声乐同时进行。

  3.考核地点:合肥六中习之楼(西洋乐)、和之楼(民乐)、行之楼(声乐)。

  参加考核的考生,考核当日凭艺术类自主招生专业测试准考证从学校北门进入学校,家长不准进入学校。

  考生进校后在指定的候考室候考,引导员按时、有序的将考生带入考场。

  4.考核办法:

  (1)器乐类考生需自带乐器(钢琴除外),可自带乐谱,测试内容为“音准”和现场演奏。“音准”即根据钢琴弹奏音进行模唱,同时现场演奏自备的一首曲目,或者按照评委的要求演奏自备曲目中的一个片段。各评委现场根据考生演奏的技巧、表达的情感等独立评定合格与否,并当场亮牌,超半数评委认定合格的,即为专业考核合格,否则为不合格。考核结果当场告知考生本人。

  (2)声乐类考核内容为“音准”和现场演唱。“音准”即根据钢琴弹奏音进行模唱,同时清唱一首自备歌曲,或者按照评委的要求演唱自备歌曲的一个片段。各评委现场根据考生演唱的技巧、表达的情感等独立评定合格与否,并当场亮牌,超半数评委认定合格的,即为专业考核合格,否则为不合格。考核结果当场告知考生本人。

  二、专业合格证发放及审核

  考核当日,考核合格者在考核结束后,领取专业考核合格证书。

  考生获得专业合格证,若在教育考试院公示期有异议的,将以教育考试院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三、几点说明

  1.5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在合肥六中领取自主招生考核准考证,未在指定时间抽签及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2.没有携带自主招生考核准考证者,不准参加抽签和考核。

  3.考核当日考生凭准考证方可进入学校(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参加专业考核需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严守考场纪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