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中学2018年自主招生试卷(物化合卷)【真题】

  石门中学2018年自主招生试卷

  【物理部分70分】

  

 

  

 

  

 

  

 

  

 

  【化学部分30分】

  

 

  

 

  

 

  【试卷分析】:从第一届石门中学自主招生试卷来看,物理试卷难度明显高于中考,部分题目涉及到初中物理竞赛相关内容,不涉及高中内容。相较于本省的广东省实验中学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学校的自主招生来看,相对偏简单,侧重于中考难点和竞赛初步的知识点。

  【备考策略】:按照竞赛初赛的难度准备,在中考知识范围内,扩充自己的见识,尤其是与日常生活有关的物理现象多解释,多了解

  。

  【备考书籍】:初学《学而思培优辅导》,提升《物理培优新方法》、《精英物理大视野》、《初中应用物理知识竞赛教程》

  【注】:

  1、由于自招招生试卷属于学校自主命题,对外不公开,很难找到原卷,能找到石门自招的原卷实属不易。其他学校几些年的试卷正在寻找中。

  2.上述只是针对佛山石门中学中考阶段自主招生物理考试的一点小建议,如果想考其他的学校,欢迎在公众号留言。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