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培训热报中

  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培训热报中

  各位考生:

  首先祝贺你通过了2019年综合评价自主招生初审!

  自主招生新政改革后,面试成为了综评、自招选拔的重要环节。甚至有些高校直接取消笔试,完全通过面试选拔。

  综评、自招最终能否加分,你的面试成绩将成为关键所在!好不容易通过了初审,却在面试环节遭遇滑铁卢,失去了加分的机会,那会更加遗憾!

  其实,面试主要靠什么?——10%运气+30%知识+60%思维!

  鉴于这一现状,为了帮助孩子们在面试中有出色表现,我们在高考结束后、综评、自招面试开始前,安排准备面试的同学进行一次全方位的面试培训。

  一、2019年自招综评面试培训目的

  1、对已经通过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初审的学生进行面试的培训。

  2、通过培训让学生了解面试的流程、方式以及应对的方法。

  二、2019年自招综评面试培训的形式和内容

  面试技巧指导 专业知识强化

  专业热点分析 创新思维训练

  批判思维训练 面试技巧梳理

  自我认知探索 学术精神强化

  个人经历梳理 真题分类讲评

  仿真面试演练 时政分析训练

  口头表达训练+现场授课+实际演练。

  自招综评面试策略:认知自我、创新思维

  自招综评面试技巧:突破局限、临场应变

  自招综评面试应试:历年题库、热点预测

  自招综评面试模拟:全真考场、实战演练

  三、2019年自招综评面试培训的时间和地点

  1、面试集训时间:(联系徐老师获取)

  2、面试集训地点:(联系徐老师获取)

  四、培训费用:(联系徐老师获取)(团报三人以上优惠)

  五:联系咨询方式:(联系徐老师获取)

  (名额有限,提前报名锁定面试名额,针对通过院校指导,高考前均不需要学生参加,祝孩子们高考取的好成绩!已报名全过程辅导VIP考生免费参加)

  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情况分析

  江苏14所高校的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公布。那么今年这些学校的初审通过人数和去年相比是增加还是减少?哪些中学最受青睐?赶紧和小招一起看看吧~

  01

  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通过人数

  可以看出:

  (1)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综评初审通过人数遥遥领先,有6617人通过初审。

  (2)其次是东南大学,有4542人通过初审。另外,东南大学有3646人是凭着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排名位于年级前列这一条件通过初审的;其余的896人是依据学科竞赛省一及以上奖项过审的。

  (3)西浦、南工大的初审人数在3千多人次,其余10所高校初审人数在1000-2700人次。

  (4)其实,相对于自招来说,综合评价的报名要求是相对宽松的,综合评价报名条件中并不是只认可学科竞赛奖项的,还认可科创类竞赛奖项、人文社科类竞赛奖项、品德优秀(地级市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成绩优秀等,基本上考生符合其中一个条件即可报名。

  确认考试、打印准考证

  综合评价初审通过的童鞋,记得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确认考试。

  通过2所及以上学校初审的考生注意填报系统确认学校数的限制。大部分高校要求是:当考试时间与其他学校重合时,有的高校只允许考生确认1所高校参加考核。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