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国家生涯规划师130期·与您相约

  国家《生涯规划师》课程

  招生简章

  国家生涯规划师(CCP)是职业规划与生涯教育领域首个国家级认证培训课程。由中国职业规划第一品牌向阳生涯专家团队研发,旨在培养一批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落地能力的职业规划与生涯教育人才。

  该项目诞生至今,先后获得了国家人社部、国资委及教育部等多个部委有关部门的认可,并在全国范围大力推广。

  课程目标

  了解一个全新事业领域:普及职业规划与生涯教育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在个案咨询、企业员工职业发展及院校生涯教育三大领域的实践运用。

  学会一门自助助人技术:职业定位的厘清、职业目标的设定、职业通道的设计,可用于新高考选科志愿填报、职业定位、择业求职、发展规划、职业转型等职业问题的解决,学会做自己的职业规划师。

  学校生涯规划课程入门:正确理解生涯教育,掌握选科及学业规划的常用工具,领会性格、兴趣、价值观等生涯规划课程内容的教学要领。

  企业人才开发的新工具:为企业选人、育人、用人、留人和裁人提供一种全新的视角和解决方案,促进员工与企业共赢发展。

  理解职业生涯发展规律:系统了解国际国内职业(生涯)规划核心理论,理解人一生的发展规律,领会职业和行业的发展规律。

  获得生涯行业上岗证书:国家级认可,意味着你可以从事职业规划行业特定的岗位,如咨询顾问、讲师、销售、市场等诸多岗位。

  适合人群

  各类职业规划、生涯教育、生涯辅导、职业咨询从业者;

  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各类人力资源从业者,包括人力资源主管、经理、企业内训师、猎头等;

  各类院校职业(生涯)规划讲师、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辅导员、班主任;

  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并有一定职场阅历者,有申请资格。

  课程内容

  专家团队

  1557218200837261.jpeg

  洪老师

  向阳生涯创始人

  中国职业规划师协会会长

  专注职业规划实战落地18年;著有职业规划第一畅销书《10天谋定好前途》,主编《高中生生涯发展导航》《中职生职业生涯规划实操手册》等多本教材。指导多所学校创建职业规划与生涯教育类国家级示范校或地方特色学校。

  1557218514144335.png

  王老师

  向阳生涯资深专家

  北师大硕士,副教授

  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曾任市长秘书,任校级领导16年,深入研究和推广职业生涯规划多年

  项目特色

  « 舒伯学派正统传承:凝结我国生涯教育事业开创者、国际生涯教育大师舒伯嫡系传人王一敏老师三十年国际国内职业生涯教育从业经验,向阳生涯17年专业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

  « 实操落地技术:立足本土国情,引入国际先进生涯技术及教学培训理念,切实教会助人及自助的职业规划简快实操落地技法。充分参与、体验式教学,精彩,实用!

  « 全方位成长体系:可进入全方位的职业规划师专业成长体系。基于中国职业规划师执业资格认证,为商业咨询、企业员工、高校学生等方向提供极具实战的上岗培训,分咨询师和培训师两个出口,可供您针对性选择。

  « 国家级专业证书:经培训并考试合格后,可申报人社部体系中国战略型人才库《职业规划师/初级》证书。

  往期精彩画面

  报名事项

  1、填写《学籍登记表》;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JPG格式电子版照片1张(蓝底、4k大小)。

  2、学习周期:整个学习包括3天集训,训前2周预习准备,总课时约64课时。

  3、培训费用:598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考试费、教材费等),食宿自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