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成人高考招生简章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始建于1949年,在六十年代初期经院校调整,成为当时东北地区唯一一所煤炭高等院校,是原煤炭工业部隶属的两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 。经过50余年的发展,学校已拥有工、理、文、管、经、法、农等多学科,涵盖博士、硕士、学士、专科、高职等各类办学层次。

  一、招生专业介绍

  网课费、答辩费:按院校统一收费标准收取费用。

  二、报考条件

  报考高中起点升专科:应、往届中专、职高和高中毕业生及同等文化程度者。

  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三、报名流程

  四、录取及学籍管理

  学习期满,颁发毕业证书,本科可申请学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网站(学信网)可查。获得毕业证书的学员可参加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出国留学、职称评定等事宜。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