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名牌大学你不可不知综合评价

  要考名牌大学,你不可不知综合评价...

  每一年综合评价都是沪上学生争抢名校入学的必争之地,谁让现在的高校对学生的选拔要求更高了呢?

  光是笔试考高分是没有用的,去年有个高考609分的学生,对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仅有肤浅的了解,如果他去面试,在综评这关,必吃大亏。

  同样也有学生高考分数仅仅压线入围,可最终面试夺得高分,被心仪专业成功录取!

  这就是综合评价的意义所在,

  我们不要书呆子。

  不过,综合评价那么多所高校,到底哪一所才是你的菜呢?

  看看视频,也许你会有点儿灵感。

  上海话视频,纯属娱乐,不要完全当真,如需专业咨询,请联系桃老师本尊!

  关于面试班,我们不套路,不灌水,不走形式主义,

  2018年面试班录取/入围,接近80%,堪比四校分校!

  今年再接再厉~~

  让可能是沪上zui懂综评面试的桃老师帮你找到真实的你,让教授看到最好的你!

  Be yourself,but be mindful.

  4月底各高校即将发布综评招生简章,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哦!

  原创: 桃老师生涯规划工作室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