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评价(自主招生)面试强化课程

  随着新高考改革政策的持续稳步推进,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三位一体等高校新型招生方式不断进入公众视野,获得极大关注。2019年自主招生全面收紧,随之而来的是综合评价的逐步放宽。相比于今年自主招生很多高校只有几十个甚至个位数的初审通过名额,综合评价院校初审通过人数少则1000多人,多则5000多人,竞争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对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通过初审的考生而言,面试成了最后的拦路虎,不拿下照样功亏一篑。这种考核模式,对于习惯了笔试的学生而言,面试怎么考核,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取得高分,是大家眼下亟需解决的难题。

  应广大中学和家长考生要求,作为专业从事特殊招生考试辅导的组织机构,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集结优质名师,针对2019年综合评价考生面对的严峻形势,倾力推出《北京华清园教育2019年综合评价(自主招生)面试强化课程》。助力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最后的面试,圆梦名校。

  一、招生对象

  1、2019年进入高校综合评价面试考核的优秀学生(江苏、广东等综评高校);

  2、2019年获得清华领军北大博雅面试资格的优秀学生;

  3、2019年通过高校自主招生初审、需要面试指导的学生;

  4、2019年获得高校专项计划初审资格的优秀学生。

  二、课程优势和特色

  1、最新升级课程体系,专业针对面试选拔

  北京华清园教育10余年面试办学辅导沉淀,依托经验丰富的专家教研团队,从最早的线下集中授课1.0,吸取往年家长反馈不断迭代优化课程体系,推出全新4.0版视频课程,专门针对重点高校综合评价面试考核特别研发,面试的诸多难题一次解决。

  2、资深名师专家授课, 面试官的角度剖析面试要点

  常年组织面试的资深名师专家坐镇授课,配合华清园教育金牌教研团队,深入系统剖析综合评价高校面试的考核方式、评分要点和出题方向。

  3、循序渐进式教学,题型技巧一次掌握

  从面试基础知识、经典常考题型,渐进到面试场景模拟,帮助考生在不知不觉中掌握面试要点、解题技巧、注意事项等,全方位快速提升应对面试考核的能力。

  4、真实模拟场景体验,取长补短游刃有余

  课程专门设置全场景面试模拟环节。帮助考生真实带入考场环境,同时体验受试者和主考官两个视角,消除考试陌生感,及时发现和纠正自己的问题,在正式考试出色发挥。

  5、在线课程反复观看,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

  在线课程具有众多特色优势,可以解决传统线下课程受师资、时间、空间地域限制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在线课程可以反复观看,针对薄弱点考生可以反复研究,直到掌握。

  三、授课形式

  在线录播形式 (视频课程,考生可反复观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