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留学|适合白领的香港留学方案

  面对每天忙碌重复的工作,面对竞争激烈的职场,很多白领也想要通过留学来提高自己的能力,通过留学得到更好的深造。那么去香港留学有哪些适合白领的留学方案呢?小编如下规划。

  1、充电型白领:在事业上遇到瓶颈,希望通过求学来增值,获得升职加薪

  建议:入读香港“八大”,读管理硕士,轻松进入管理层

  推荐院校: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

  推荐专业:管理学硕士类专业

  推荐理由:香港是一个国家化的大都市,是中西文化交汇的中心,在香港的大学授课的老师都是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教授;大学多采用案列分享、团队项目等灵活的方式进行学习,模拟企业真实情况,实用性强;大学学制短,研究生文凭世界认可度高;在香港留学还可以认识香港商界的精英,在学习之余,增加人脉。

  申请条件:相关工作经验、雅思在6分以上,或者托福在79分以上的本科毕业生。

  费用:学费每年7-10万人民币,生活费在5-8万之间(依照个人情况决定)。

  2、转行型白领:对自己的工作感到烦闷,觉得不再适合自己,希望可以转行重新开始。

  建议转行的热门专业:香港教育学硕士专业。

  推荐院校: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

  推荐专业:教育学专业

  推荐理由:随着社会的发展对教育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学校及教师的需求会越来越大,教师起薪点会不断增加,收入稳定,对于工作几年后想转行的白领来说,倾向选择稳定性和社会地位高的教师职业,而香港教育专业对申请者的要求不严格,主要看重的是申请者的其他背景和申请动机。

  申请条件:本科毕业、雅思6.0或者托福79分以上。

  费用:学费8-10万人民币每年,生活费5-8万(以个人情况来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