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马教育|生涯.升学.志愿密训班(第五期)正式开始!

  在最近的五年时间里,教育行业无疑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国家对 K12 补习行业的条例限制,对自主招生整顿的强硬态势,以及新高考改革的势在必行,我们都收到一个信号,诸多升学机构(高报、自主招生、K12 等)面临转型升级。新高考衍生出来的生涯业务(测评、选科、规划、走班排课)以及多元升学业务(综合评价、面试辅导、研学)无疑是出现得恰到好处。

  然而,要玩好新高考业务除了市场层面,需要两个核心条件,第一,有一款权威工具。第二,有专业的规划师团队。所以,本期培训旨在生涯相关业务的落地,帮助机构培养专业的实战性规划师。

  一.培训主题

  本期学马教育密训主题以生涯升学志愿为主,旨在为加盟伙伴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人才培养,把每个老师变得专业,培养更多的生涯专家,为生涯事业贡献力量,是我们推动生涯规划,为孩子生涯护航的使命和动力。此次培训针对学马教育集团加盟合作伙伴,有来自山东,广州,湖南,深圳,河北等全国13个城市的教育行业从业者,参与此次密训,我们欢迎所有教育同行共谋生涯大计!

  二.培训目标

  1.了解新高考改革的意义和目的;

  2.了解新高考改革的政策和具体细则;

  3.新高考衍生的市场机会和具体产品;

  4.学会掌握生涯报告解读;

  5.学会掌握高考志愿填报(平行志愿)的流程和方法;

  6.学会掌握生涯测评系统和志愿填报的系统使用;

  7.掌握基本的学业诊断与规划技术;

  三.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9 年 5 月 8 日

  培训时间:2019 年 5 月 9 日早 9:00-2019 年 5 月 12 日 17:30,共计 4 天。

  四.课程地点

  中国.长沙.开福区.万达广场写字楼 A 座 24 楼

  ★学马教育如何达到:

  火车站出发:地铁 2 号线(往梅溪湖方向)到湘江中路站(2A 出口)沿湘江中路往北 400米即可;

  高铁站出发:地铁 2 号线(往梅溪湖方向)到湘江中路站(2A 出口)沿湘江中路往北 400米即可;

  机场出发:乘坐磁悬浮快线轻轨——高铁站——地铁 2 号线(后序线路同上)

  五.培训准备

  组织方提供:教材、笔记本、课间水果

  合作商自带:测评卡账号、志愿卡账号、笔记本电脑(可 3 人共一台)

  天气:长沙 5 月的气温大概在 20-30 度左右,有微风,晴天有多云,偶尔伴有绵绵细雨。

  请大家带好春末初夏的衣物。

  每一次讲座,播下一颗生涯的种子,引领一场教育改革,这面生涯的大旗迎风才会更加飘扬。

  六.精彩瞬间

  在11月23日的上午,由彭老师主持,贺晓军老师主讲。贺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新高考改革的背景是什么?对新高考政策进行解读。培训期间,学员都在非常认真地听课,积极参与讨论。对老师的讲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接下来就跟随学马君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学马教育简介

  学马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生涯规划服务,为中学学校、学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以“做中国有影响力的生涯规划专家”为发展愿景,其主要业务涵盖生涯规划测评、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生涯教育发展管理云平台、生涯课程设计、生涯规划咨询、生涯教育顶层设计等,为中学生提供包括国内外升学路径、高考选科、大学择校、未来职业发展的决策支持,帮助中学生探寻科学的生涯发展之路。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