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报志愿加盟靠谱吗

  高考填报志愿加盟靠谱吗?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在当今19年自主招生政策改革下,裸分拼杀成为大战场,而“考得好不如报得好”、“三分考七分报”。高考志愿填报是摆在家长面前的一次重大考验,志愿填报市场广阔,将成为家长和机构重点关注的环节。

  对于机构来讲,如何加盟一家有实力的志愿填报机构?学马教育值得您的考虑:

  学马志愿通是国内知名高考志愿填报平台,是一家专业面向教培机构和从事升学规划服务,提供自主品牌填报系统的供货商。拥有覆盖28个省市的高考填报权威数据,推荐精准率高达99.2%,分尽其用进入满意的大学和匹配的专业,最大溢出分仅6分,得到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我们是重于技术研发的公司;重于创新的公司;重于服务的公司,在互联网+的时代给考生创造一个科学、精准的填报环境,实现创立公司最初的宗旨:用最经济的分数,上最理想的大学。

高考填报志愿加盟靠谱吗

  数据与考试院数据完全同步,2800多所院校近5年院校、专业录取数据、招生计划与省考试院同步更新。

  系统优势

  智能推荐系统优势,上线当年招生计划数据并加入录取概率核算(院校代码和招生计划代码完全跟考试院一致),为您精确填报保驾护航。

  根据院校历5年录取分数线、位次和当年招生计划等数据,结合目标专业、高考成绩,运用6大核心算法推荐录取率最高的院校,推荐精准度高达99.2%。

  高考填报志愿加盟靠谱吗?加盟学马教育绝对靠谱,以下介绍学马教育的合作模式及可以合作的产品,我们不仅只有志愿填报的产品,生涯系列产品都是我们的主要产品,如果您不想加盟一家单纯的志愿机构,不想业务单一,那么学马一定值得您的考虑!

  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1:产品合作

  充值金额可用于测试账号充值、志愿卡账号充值、课程充值、以及师资培训等项目。

  合作模式2:生涯平台系统OEM+产品合作

  提供生涯平台系统技术外包服务,即甲方将PAI生涯平台系统通过技术改造,打造成为具有乙方专属品牌属性的生涯系统。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甲方负责将系统域名变更为乙方指定的网站域名,域名由乙方负责申请并提供给甲方。

  2)甲方负责将生涯平台上的所有页面包括LOGO、公司名称、电话等换成乙方公司指定内容,乙方需提供清晰的信息文件给甲方。

  3)甲方提供己方后台管理账号,可自行管理报告及数据汇总,且下载的报告上加载乙方的LOGO和公司名称。

  合作模式3:加盟+产品合作

  加盟合同期限三年,甲方需授权乙方使用甲方品牌及生涯平台系统、提供核心岗位的岗位培训、宣传物料、教材。

  可合作产品

  学业与职业测评

  新高考选科测评

  自主选拔

  高考志愿填报

  西班牙名校升学

  研究性学习及学术训练营

  港澳升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