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投诉简学网虚假宣传曝光

  事件经过:7月23日报名消防一级证考试,对方一次性收了6千元,出具了培训协议,证书注册协议以及收据。咨询公司的任何老师从末提起过还有其它的交费199元,并且班主任主动提出要帮我在人事网上注册报名(有微信记录为证),而且要求我提供了相关资料与图片,可一直到报名结束,却出现了报名不成功的情况,事后班主任也同意因其疏忽向上反映可以协商退费事宜,而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不同意退费,本人强烈要求退费,理由如下:1、从咨询到收费到签订相关协议,没有人任何人提到过还会有一笔199元的报名费,本人既然几千元都已同意支付,如果能事前明明白白告知,本人肯定会支付;2、答应的辅导平台系统经常登陆不了,登陆的系统内容也时常断断续续;2、业务联系的柴姓老师夸大其词,说什么在他们培训机构通过率高达70%,有什么最好的真实环境教育培训视频,其实就是骗子;3、不同意对方提出的什么推迟到明年再考,在交涉处理过程中对方态度强硬,不承认失误并且还说是我的责任,不同意退费还说随便我怎么办,现只有通过网络平台来争取本人权益,请明查,还我权益,谢谢。

↓律师回复(1)  ↓相关评论(1)

  首先,该公司涉及虚假宣传。该公司用“市场缺口大、含金量高、不限专业、不限性别,不用学习就能挑战高年薪”,如此诱人的广告字眼来吸引注意力。同时业务联系老师夸大其词,说什么在他们培训机构通过率高达70%,报名不需要门槛,其实就是骗子。湖南省人社厅人事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指出,该公司的广告毫无依据,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人社部对报考学员的学历、工作经验、专业上均有明确要求;并且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的考试非常严格,从2015年首次开考至今,湖南省的通过率未超过10%。

  关于这一点政法频道记者已经核实过http://wemedia.ifeng.com/76707070/wemedia.shtml

  其次,该培训机构培训方式为网络平台的视频培训,但是视频教学的老师普遍水平低下,有照着课本念都能念错的老师,有普通话都不达标的老师,而且事先承诺的考试方面的专家也没有出现。直接负责的老师除了发广告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学员,极度不负责任。

  但是在我想要退费的时候,却被告知不允许退费。先后以各种原因推辞,拖延,就是不肯退费。

  这里还有个相同的受害者,也在红网投诉过http://people.rednet.cn/PeopleShow.asp?ID=3424062

  现只有通过网络平台来争取本人权益,请明查,还我权益,谢谢。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