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2019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英国的中等教育质量非常高。许多家庭父母选择送子女到英国学习。那么,英国留学的留学费用是多少?

  1、申请费用

  一般来说,英国中学会收取50-200英镑的报名费用,如果不通过,不退回费用。

  2、押金

  当学生的申请通过后,学校会发出录取通知书,并要求学生在指定日期缴纳押金。如果签证申请失败,押金将退还。寄宿中学的押金一般为5000-9000英镑;语言学校为2000-10000英镑。

  3、学费

  如果按照学期来计算,每学期的学费为5000-9000英镑。学费主要包含书本费用、生活费用。一年共三个学期。不包括保险、旅游、马术、绘画等等额外的费用。

  4、签证费用

  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是1000人民币,需自行缴纳费用。英国私立中学将另行收取非寄宿费.住宿费一般包括食宿费、基本文具费、教科书费等。公立学校可以一起引用。

  英国初中的留学估计成本是多少?

  你知道英国初中的留学费用是多少吗?在英国,申请留学的学生人数逐年增加。近年来,仍有相当一部分学生选择留学初中。有一种年轻的趋势。但众所周知,去英国留学的费用非常昂贵。因此,在提出申请前,我们会问你留学费用的问题。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英国初中的留学学费,希望能帮到你。

  英国初中留学费用

  英国初中留学的费用是多少?

  一、注册费基本上每个学校注册申请时都要交注册费,费用从50至300多英镑不等,值得注意的是,此条费用不可退。

  二、学费英国一学年有三个学期,如按学期收,每学期7,000至12,000英镑不等。寄宿学校的学费主要包括学费、食宿费等,但不包括保险费、旅游费、附加体育或人才课程,如马术、乐器等。

  【额外花费】额外的英文课加强、学习辅导、旅行和出游(看戏,社会活动等)、考试费用、保险、书费、课本押金、文具购买、毕业照和一些如高尔夫球、滑雪等可以自由选择参加与否的运动。额外的费用会加到下学期的收费单中。额外收费的费用和学生的年龄和所在年级有关。主要费用,如滑雪或海外旅行,会提前通知,你可以决定是否参加。

  三、学校押金

  学生通过学校考试和面试后,学校决定在学生被录取时发出入学通知书,并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限内答复是否接受入学。如果学生接受邀请,将支付定金。订金将在入学后自动转到定金中,一般学生在离开学校后将支付全部退款,还有一所学校将扣除最后一个学期的学费。押金通常是一个学期的学费,并有一个自行决定的数额的学校。寄宿中学:押金通常为一学期学费:7,000-12,000英镑不等;其他非寄宿类学院:1000-3000英镑不等;语言学校:200-1000英镑不等。

  英国法律规定,18岁以下在英就读学生必须有英国公民(或有资格长期停留在英国的自然人、监护公司等)作为监护人,每年监护服务费用为2,000-5,000镑不等。此外,在学校假期期间,留在英国的学生如果住在寄宿家庭或监护人家中,将不得不支付额外费用。

  四、机票 往返国内的机票也是大头,英国假期颇多,因此早定机票价格也就更便宜。淡季经济舱约6000元,但这是学校和度假的旺季。一般来说,经济舱超过1万元。

  五、签证费用英国学生签证费用,学生签证时自行交付。从以上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英国仍有很多地方可以动用留学的费用。我们希望你能在英国的中学里准备好留学门课程,包括学费。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