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类)自荐信范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类)自荐信范文

  尊敬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领导、老师

  您好!

  我叫**。是来自河北XXXX理科班的一名男生,感谢您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材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为国家培养了大量杰出的人才。许多专业都在国内名列前茅,尤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更是顶尖水平。在我国科技和综合国力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计算机应用于各个领域,是一个国家科研实力的体现。能够成为北航的一名学子,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渴望能进贵校的大门,成为一名高科技人才,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2015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XX英才班。

  老师通过观察日常点滴言行直接任命我为班长。期间我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演讲比赛、篮球赛(我尤其爱好打篮球、游泳)、摄影等。我也因各方面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团员”等多个称号。高一高二我因花费了一些时间学习数学竞赛,学习成绩有所下滑,但在我的努力下,学习成绩回升,进入年级百名里而我在竞赛中也取得了数学省一等奖,省排名28名的成绩。

  我之所以渴望进入北航,并不是为了拿到一个名牌大学的文凭,以后找工作容易而。诚然,这些也固然吸引着我,但我的人生理想绝不仅是这些,我更希望过我所学的计算机知识,能让国家的科技实力进一步提升,为国家安全及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我所报考的是工科实验班(信息类),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正是我想攀登的阶梯。在我看来,一名优秀的高科技人才不能只拘泥于自己的专业知识,而是用自己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于各个领域,以便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学是计算机科学的基础,因此扎实的数学功底对于学计算机的而言不可或缺,在我的高中学习生活中,我的数学思维一直很好,可以将数学知识融会贯通同时我的运算能力十分强大,在别人眼里如同大山一般的数学运算,对我而言是比较轻松的,有时甚至是一种乐趣与享受。因此,在面对计算机的所学科目如《线性代数》、《高等数学》时,我的心中只有对他们的热爱。除了深爱数学之外,从小我就喜欢英语,小学就达到了高中水平。

  直到现在仍坚持每天背单词,有了强的阅读水平和理解能力。感谢北航的自主招生,给了我一次张扬个性、展示自己、选择未来的机会。假如这次能通过老师的审核,使我能进入北航的大门,那么我会为进入北航而骄傲,明天我定会北航为我而骄傲。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