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冲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暨中考报考会议

  2019年3月12日下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增强我校九年级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去。我校特地举行了九年级学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暨中考报考会议。

  会议由教导主任卓伟敏主持。会上,学校领导带领九年级学生进行中考百日冲刺宣誓,学生激情澎湃,热情高涨,铿锵豪迈的誓言响彻在桥冲中学校园。

  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宣誓过后,卓锡坤副校长就学生如何备考、报考和招生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发言,电脑员卢少宜老师就中考报考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说,最后卓建南校长就安全、作息时间安排及如何高效复习等方面发表讲话。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桥冲中学2019年中考一定会再创辉煌

  本期编辑 | 桥冲兄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