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普通高考在招办报名考生体检时间通知

  在城关区招生办单独报名的考生请注意:

  一、抽血、体检地点: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站(黄河北白塔山东侧)

  二、抽血时间:

  所有考生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抽血

  2019年3月21日上午8:20,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站集中领取化验单进行抽血。要求考生空腹,带身份证、报名收据,黑色签字笔。

  三、体检时间:

  男生:2019年3月22日上午8:00,女生:2019年3月22日下午13:30,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体检站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要求考生不能带隐形眼镜,带身份证、报名收据,黑色签字笔。

  *考生一律不得迟到。若考生因身体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请提前与招办老师联系。报名收据丢失的,将自己的考生号后六位写在纸条上或带艺术类准考证。

  此通知只针对在招办报名的考生,在学校集体报名的考生体检时间由学校统一通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