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关永康小学校园晨跑的魅力

  细雨绵绵,柳枝吐翠,万物苏醒,师生们满怀憧憬,带着自信,感受了春天的温暖,迎来了新学期的早锻炼。

  2019年3月1日早晨7点,随着起床号吹响,我们值日老师像往常一样,组织全体住校生到操场上进行跑操。虽然今天早晨,轻雾弥漫,天下着毛毛细雨,并且还挟带着丝丝的凉意,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敏捷,基本上在规定的5分钟之内起床、跑到操场上做准备活动等,真不愧是校园里的“小兵哥”。紧接着跑步的乐曲奏响,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听着欢快的歌曲,吸着新鲜的空气,跑了一圈又一圈,享受着快乐的校园生活,使校园清晨的美景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跑步结束后,同学们虽然已经是满头大汗,但是他们怀着一颗成长的心,更加自信,更加健康!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