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和位于伦敦的大学

  在中世纪时期,伦敦市就是伦敦全部的范围,当时有“1平方英里”(Square Mile)的说法,因为它的面积只有2.6平方公里,这主要是从英国金融服务业的常用转喻而来。

  18世纪是伦敦迅速扩张的时代,伦敦的城镇区域蔓延到了伦敦城外,特别是(在这一阶段)往伦敦西区和威斯敏斯特修道院方向发展。

  19世纪初,伦敦继续扩张,且扩张速度越来越快,并向四周发展。建造了许多新的港区。由于铁路和伦敦地铁的到来,伦敦能够扩张到前所未有的规模。

  于是有了现在大伦敦的概念,大伦敦其下包含了伦敦市(City of London)与32个伦敦自治市(London Boroughs),共33个次级行政区。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大学:

  伦敦大学,校园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的布卢姆茨伯里区,接近高尔街。

  帝国理工学院IC,坐落于于伦敦标准的富 人区--南肯辛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戴安娜王妃生前住处)仅咫尺之遥。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位于泰晤士河中游的河畔。

  伦敦政治经济大学,靠近伦敦市市中心繁忙的Holborn和Temple地铁站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又名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学校的麦尔安德(Mile End)主校区位于伦敦老城(The City)和码头开发区(Docklands)这两大金融区之间,白教堂(Whitechapel)校区:位于伦敦皇家医院南侧,伦敦城金融区东侧白教堂。查特广场(chart square)校区位于英国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北侧。西敏寺(West Smithfield Square)校区位于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北侧。还有在霍本地铁站(Holborn)南侧的Lincoln's Inn Fields,这里是法学方向研究生中心所在地。

  伦敦城市大学,位于伦敦金融城北侧。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有两个校园,一个位于Bloomsbury的罗素广场(Russell Square),另一个在Islington的弗农广场(Vernon Square)。罗素广场校园离大英博物馆和伦敦西区都非常近。

  威斯敏斯特大学,在伦敦一共有四个校区,其中Cavendish Campus, Marylebone Campus, Regent Campus位于市中心,Harrow Campus位于伦敦西北部。Cavendish Campus位于伦敦市中心,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所在地。Regent Campus靠近牛津街(Oxford Street)和摄政街(Regent Street),该校区是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和法学院学生学习的地方。Marylebone Campus是威斯敏斯特商学院和建筑学院的所在地。Harrow Campus位于伦敦西北部,搭乘地铁到Kenton即可到达,是学校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所在地。

  伦敦艺术大学,坎伯韦尔校园位于佩卡姆,靠近市区仅几步之遥;中央圣马丁校园坐落于国王十字车站旁的Granary Square,靠近大英图书馆附近;伦敦时装学院位于英国最著名的商业街牛津街;伦敦印刷与发行学院的主校园位于埃勒法特与卡索。

  伦敦南岸大学,离大笨钟仅一英里路程,只需五分钟的步行就可以到达滑铁卢火车站。

  东伦敦大学,主要有三个主校区,分别是Barking、Docklands和Stratford, 都可通过15-30分钟的地铁和伦敦其他便利的交通迅速到达伦敦市中心。

  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位于布卢姆斯伯里(Bloomsbury)区,临近牛津街和Tottenham Court街。

  皇家艺术学院,位于南肯辛顿地区的校区坐落于高尔街,毗邻帝国理工,与帝国理工大学共享部分教育资源并有超过35年的合作办学的历史。

  伦敦大学皇家音乐学院,位于Marylebone Road,毗邻皇家艺术学院。

  PS:

  利物浦大学,伦敦校区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

  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

  考文垂大学,伦敦校区

  位于伦敦周边的大学:

  金史密斯学院也叫金匠学院,位于英国的首都伦敦东南部的Travelcardzone2,New Cross地区,乘火车18分钟到市中心。

  西伦敦大学,位于伦敦西部,临近希思罗机场,有四个校区,分别在Ealing, Brentford,Slough和Reading。

  皇家霍洛威大学,位于萨里的埃格哈姆,距离伦敦市中心仅需35分钟。

  萨里大学,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 (Guildford) ,距伦敦30分钟车程。

  布鲁内尔大学,位于伦敦西郊的欧克斯桥,主校区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最近。

  来往伦敦方便快捷的大学:

  莱斯特大学,到伦敦火车一个小时。

  诺丁汉大学,到伦敦火车不到两个小时。

  提赛德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坐落于米德尔斯堡中心,到伦敦火车两个半小时。

  曼大彻斯特大学,到伦敦火车两个半小时。

  布里斯托大学,到伦敦火车一个半小时。

  华威大学,位于英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1个半小时可以到达伦敦。

  伯明翰大学,到伦敦火车一个半小时。

  巴斯大学,到伦敦火车一个半小时。

  约克大学,到伦敦火车三个小时。

  埃克塞特大学,到伦敦火车三个半小时。

  纽卡斯尔大学,到伦敦火车三个小时。

  杜伦大学,到伦敦火车三个小时。

  拉夫堡大学,到伦敦火车两个小时。

  利物浦大学,到伦敦火车三个小时。

  谢菲尔德大学,到伦敦火车两个多小时。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