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留学记录|美食诱惑

  步同学

  日本高中高二在读

  日本的阳光总是给人一种温柔而充满活力的感觉

  尤其是清晨的街头和从窗帘缝隙中透进来的时候

  今天给大家看看我这一周出去尝试的日本料理!(有些可能也不是日料hhhhh)

  只推食物不推店,大家自己看着办~

  日本的食物并不都是清清淡淡的

  尤其是烧烤、炒菜这种,不咸不淡刚刚好的!

  心动选手一号,牛肋骨炒土豆

  牛肋骨外酥里嫩,香的流油!土豆也是酥脆酥脆的口感,虽然不太喜欢洋葱和香草,但是它们作为辅料来说也是提味去腥的!

  还有一碟精致的小菜是海蜇皮和黄瓜凉拌的,脆脆的很清爽!

  心动选手二号,牛肉串

  烤串永远是我的爱!是二号选手是因为这个牛肉有几口有一点点点点的老,不过味道真的很好!量也很足!

  瘦肉居多肥肉很少,有时候一大口里边有一点肥肉滋出来的汁,让我这个不吃肥肉的人都觉得真的很香

  心动选手三号,白灼(卤)牛肉盖饭

  是的又是牛肉×我爱牛肉一辈子!中间是个温泉蛋,下面是米饭,这个牛肉比起上面两个来说口感和味道完全不一样,就是清清淡淡可以蘸酱吃的,切的薄薄的一口几片都不是问题,配上味增汤,是有肉但是口感清淡的一顿

  穿插两张张日本街道的照片,第二张的夕阳可以作电脑桌面!

  心动选手五号,厚切牛舌

  这个牛舌的口感!软绵绵的超好吃!就是量有点少不太够吃,只好三口饭一片牛舌,再来口蒸蛋来口汤,这个组合搭配的太绝妙了!

  心动选手六号,肉酱面

  样貌和味道都不太正宗的肉酱面,但是量很足,一份很顶饱!还有一枚溏心荷包蛋,一口全是蛋液,再来一口满是肉酱的面,也是很享受的!

  心动选手六号,奶油海鲜面

  清清淡淡的奶油味裹满了面,还有好几个大虾仁,不过面和虾仁的味道都有点淡了所以只能排在最后啦

  甜点登场!

  冰奶茶和有四颗大草莓的奶油蛋糕!奶油一点都不腻,外面刷满了奶油里面还有三层!不适合饭后解腻,不过好吃就行了呗~

  最后再来一张风景照,本来想拍夕阳的但是列车刚好开过挡住了一半,不过这样也是别样的美啊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